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没有醉——不得不说的几句话

(2015-04-16 11:16:08) 下一个

 

 


    我看到一篇文,起题目是【“毕姥爷”说出了国人心里的话】。仅此而已,我不仅是哑然失笑。凭什么他一个酒后醉鬼的胡言乱语,竟成了国人的心里话了?看起来还有比毕福剑更不靠谱的人,说白了是比他更TMD傻的B人。毕福剑还情有可原,他喝酒了,他醉了,他在胡说八道的撒酒疯。可你又是喝了什么?为了什么?你TMD没有也喝高了吧?还明白事理吗?你凭什么就想代表国人撰文疾书,来表达意愿?这个世道变了,变得让人舔不知耻了。 


    毕福剑酒后的胡说八道是个不争的事实。每个人都知道,唯你拿他的醉话当成了令箭。你太小看中国人的智商了,他个醉话,酒后的鬼话,怎的就成了“说出了国人的心里话”你也太廉价了。根本就不需要读你的文,只是标题就是无稽之谈。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他毕福剑要是个真爷们,是个站着撒尿的真爷们儿。公开在正式场合;名正言顺的提出来,他对政府对领袖,对政党,对国家的看法,我佩服他。现在的他也只不过成了一只过街老鼠。酒话只能算是个屁话。他不是的道歉了吗?他都认栽了,承认错了。你可又为了什么?该不会你也醉酒了?或是他就是说出了你的心声?无稽之谈,我们的国人为什么无酒自醉?荒唐到了如此地步。是可忍孰不可忍。这也是就是我没有醉——不得不说的几句话。



论坛: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3055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