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是“中国”惹的祸

(2014-10-18 00:19:04)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美国真是世界第一?美国教授回应太搞笑了》,在评论里有五花八门的观点,先不去管它。对这个问题,我的看法:它当然是第一了,它的国力与强权政治第一,它的工业发达与对外扩张第一,它的军事与对外侵略第一,它的国际反恐与国内暴力犯罪第一,它的高科技与网络窃听举世无双,它的无耻谎言不是世界第一而是天下第一。

    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往中国上拉扯。就有那么一些人来到了美国,就充分的享受了美国的民主。认为,可以信口雌黄,胡说八道就是民主了。他们是逢中必反,我就看到了这样的回帖。(不上传他的名字了)下面是他的原话:

    请问美国人见过艾滋村癌症村吗?请问美国孩子享受过毒奶粉吗?请问美国人享受过地沟油吗?请问美国人享受过雾霾吗?“

    他讲的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我要告诉他:  你应该知道中国第一例艾滋病人,可是个美国佬。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初到中国北京旅游,那可是中国的第一例外来“物种”的艾滋病人,其发源地是美国。那个倒霉蛋就寿终就寝在北京协和医院(PUMCH)。这是在中国发现的首例艾滋病人。

    我们这里在讨论美国真是世界第一?中文是你的母语,不为自己的祖国唱赞歌,道也罢了,但为何非要用侮辱自己的祖国来为其辩解?哈哈……甚是可笑!你一点也不幽默,更是不厚道。要知道,拍马屁,吹喇叭抬轿子,可以不吝啬体力,但也该懂得珍惜自己的颜面啊。让真正的美国人都笑话你,一个不爱自己祖国的人,又怎么可能忠于归属国呢?说白了,一个不爱自己亲妈的人,又怎么可能去爱个姨娘呢?也许你只是个非法移民,那就更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了,而不应该是在嘲笑挖苦。这绝不该是炎黄子孙的作为。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是: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在此,你又做到了那一点呢?

    恕我傻人直言,多有得罪。也许我傻,但是我再傻 也不会不认祖宗,更不会不爱国。爱国不分先后,别总作“粪青”,这么多年也该有所提高了。我的祖国难道不是你的吗?如果你连自己的祖国都不敢承认,是“中国”。那我们也真的无法交流了。现在我只能告诉你的是:你的比喻让我无言以对,你的弱智让我无地自容,你的无知更让我忍无可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老虎' 的评论 : 回复 '周老虎' 的评论 : 那是别人对我的评论中提到的”请问美国人见过艾滋村癌症村吗?请问美国孩子享受过毒奶粉吗?请问美国人享受过地沟油吗?请问美国人享受过雾霾吗?“他是在讲中国有这些,美国有吗?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完全不知道艾滋村是什么意思,以为当年那个美国人把艾滋病带到了中国,还去了一个村子,然后艾滋病就扎根在那个村子里,所以一切都该怪美国人。你这样想也可以,符合你现有的认识水平。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言论自由 各人有各人的观点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没有地沟油 没有雾霾 有民主法制 你不同意没关系 美国没请你来 你自己翻墙进来的
Roek 回复 悄悄话 对一个弱智的5分黄西奴也用这么费话。5分积极小黄们就是天天被西方社会挤兑得变态了的可怜虫,连英文都说不利索,只能在中文网上找机会发泄。 5分小黄们在中文网上泡着本来就是脑残精神分裂的表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