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哥们儿我的哥 (一)

(2014-10-15 23:52:43) 下一个

开始听说他病了,我并不以为然。不是我们的哥们儿关系不够“铁”,感情不深,而是真的没有想到疾病猛如虎。

在同辈我众多的兄弟姐妹里(亲友)他不是第一个离开我们的人,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位......。但是无论如何,我再也不愿意听到或看见任何一位亲人们的离去了。哪怕他浑身是病,口歪眼斜步履蹒跚,那怕他双目紧闭意识全无,还瘫痪不起。又那怕他年老体弱痴呆健忘,浑然不觉已无可救药......。

所有的这一切一切我都可以面对,也都可以承受。但我唯独不愿意看到的,也不能接受的,就是他们突然的离开我们而远去。他们的不辞而别,是我永远的痛......。这个离别应该是超乎时空界定的生离死别。它即是无法逆转的客观规律。又是世间万物平衡的基本法则。

很多年前,我就听到长辈们讲起过大妹的经历。那是近六十年前的事情了,当她还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得了病。是因为感冒并发症引起的肾炎。小小年纪的她,还没有来的及享受童年的欢乐时光与人世间的美好未来。就匆匆的远离了亲人独自去了另一个世界。我相信,她在那里一定会得到,比人世间加倍的呵护与照顾。因为那里有她的亲人,也有她的长辈,更有她的兄弟们。

她比我就只大那么一点点,是我的小表姐。毕竟那时的我还太小,对此已没有任何的记忆了。尽管如此,我知道现在的你,不会再计较长辈们过分的呵护,因为你也长大了。应该也不再会为寂寞与孤独而烦恼了。因为已经有哥哥弟弟们去陪伴你了。他们会给你带去人世间的一切一切,当然这也包括我们大家的喜怒哀乐。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安好!......  (未完待续)


我的哥们儿我的哥 (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86/201410/1703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