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空间

注意:字数不要超过64个中文字符,描述中请不要插入任何HTML代码
正文

该不该成为未名交友的付费会员?

(2005-10-04 20:46:00) 下一个
我在未名交友jiaoyou8这个网站认识了很多人, 有些女孩加我为好友, 我却不能联系她们, 因为我不是付费会员. 现在又有女孩加我为好友, 我是不是该成为付费会员碰碰运气? 看看也许回头能碰到另一半...呵呵.....主要想看看成为付费会员会不会有好运气. 出生年:年 —性别:男 ———占事:该不该成为未名交友的付费会员?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公历时间:2005年10月4日21时55分 ——农历时间:乙酉年 九月初二日亥时 干支:乙酉年 乙酉月 辛酉日 己亥时  旬空:午未 午未 子丑 辰巳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酉 贵人─寅,午          坤宫:地雷复(六合)      坎宫:水雷屯 六神  伏  神 【本  卦】         【变  卦】 螣蛇       ▄▄ ▄▄ 子孙癸酉金     ▄▄ ▄▄ 妻财戊子水   勾陈       ▄▄ ▄▄ 妻财癸亥水  X->  ▄▄▄▄▄ 兄弟戊戌土 应 朱雀       ▄▄ ▄▄ 兄弟癸丑土 应   ▄▄ ▄▄ 子孙戊申金   青龙       ▄▄ ▄▄ 兄弟庚辰土     ▄▄ ▄▄ 兄弟庚辰土   玄武 父母乙巳火 ▄▄ ▄▄ 官鬼庚寅木     ▄▄ ▄▄ 官鬼庚寅木 世 白虎       ▄▄▄▄▄ 妻财庚子水 世   ▄▄▄▄▄ 妻财庚子水   《易经》第二十四卦 复 地雷复 坤上震下   复:亨。 出入无疾,朋来无咎。 反复其道,七日来复,利有攸往。彖曰:复亨;刚反,动而以顺行,是以出入无疾,朋来无咎。 反复其道,七日来复,天行也。 利有攸往,刚长也。 复其见天地之心乎?象曰:雷在地中,复;先王以至日闭关,商旅不行,后不省方。   初九:不复远,无只悔,元吉。   象曰:不远之复,以修身也。   六二:休复,吉。  象曰:休复之吉,以下仁也。   六三:频复,厉无咎。   象曰:频复之厉,义无咎也。   六四:中行独复。   象曰:中行独复,以从道也。   六五:敦复,无悔。   象曰:敦复无悔,中以自考也。 上六:迷复,凶,有灾眚。用行师,终有大败,以其国君,凶;至于 十年,不克征。   象曰:迷复之凶,反君道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