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儿与狗娃

(2018-04-16 13:48:00) 下一个

早晨,难得地又下雨了!雨水在加州算是点缀,太阳才是我们的特产。这春雨不暖和,狗儿们都懒在窝里养生。

云层稀薄之处,太阳时不时探出头来打招呼,趁着阳光,我拉开落地玻璃门,出去看我的莴笋。莴笋头上的青苹果树,一夜之间动静很大,花开了!玫瑰花,小地毯花,桃子,都是一副滋润喜悦的样子。。。我例行要拍照记录这些可爱的瞬间,今天的花儿还没成大气候,那么,照片主题是:花儿与狗儿。

我掏出手机,喊:美丽!来!(美丽是狗女儿柠檬的小名,嫌俗气后来给改了),喊了好几声,一声比一声坚定,终于,有一个肥肥的身影从狗门里闪出来,

 

在这里,不得不赞一下自己抓拍狗照功夫娴熟!这张片是不是很棒 ?!!

 

接着呼唤:查理!小不点查理倒是很快跑过来,他是黏人的狗,一般情况是小脚舞动,碎步到你跟前,自动仰面倒下:摸我肚皮啊,拜托拜托!今天我是要让他和玫瑰花合影的,查理应该是猫儿的近亲,特怕脏,花儿旁边的木台上有水,它过来看一眼又跑开,坐得远远的,害得我的手机照一片朦胧。

 

柠檬查理都配合了,还剩下一个,佳丽,我们家的资深狗美女,她11岁了,最近她精神头十足,看家狗的本性强烈,吼声惊天动地,跑起来虎虎生风。趁机表扬一下我自己,都是因为我照顾的好。资深嘛,从小不是我养大的,不太听我的指挥,要她做模特,更是难缠,我只能且退且拍,幸好没有撞在车库的墙上。

 

新的一周开始了,祝你心情和花儿狗儿一样的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bai1980' 的评论 : 您说得对!花儿狗儿,养久了感情很深厚:)
Laobai1980 回复 悄悄话 把花和狗都当儿来养。满满的爱心,想像得出您拍照时的眼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啊,流浪汉厉害,每人咬一口 !查理还好,但我咯吱它太久,它嗷一声要要问我。查理是女儿从街上带回来的,麻烦最多。她特爱狗,现在主要是我在照顾。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女主人眼里出帅哥,怪不得查理有点象卓别林呢;闲闲真有爱心,原来我婆婆收养一只流浪狗,把我们每个人都咬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茵茵! 你居然看到查理长酒糟鼻?我没留意呢,他原来是流浪者,大约5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好题目,比花儿与少年更贴切。
查理上岁数了,怎么长酒糟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与狗,多么的美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多谢青春!问好。我们这是俩美女一帅哥哦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爱你的两帅哥!好有型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多谢你的海夸 :)等你给我们讲回国的故事。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仿佛进了世外桃园。 闲闲的园子漂亮啊。
刚刚从国内回来。过来问声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奇怪了,你从哪里看到的?我正要发桃树和无花果树的片片呢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狗娃还行,明白我对他们好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家的桃树和无花果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狗娃配合的不错,闲闲的花园很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最酷的点点,原来65磅以下都算中型狗啊,我还以为柠檬可以跻身中型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太谦虚哦,我只是种玫瑰有点经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自身爱狗人士。三只狗的大家庭。~~ 问好闲闲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闲闲妹妹温文尔雅,会生活,有情趣,是道地的“大家闺秀”。
好爱你家的芬芳花园,萌趣狗狗,还有你优雅的文字和生动漂亮的片片,我现在也想当淑女,一定常来拜访,虚心向妹妹请教学习。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有3个狗娃陪伴,太幸福啦,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狗狗冲上去抱猫猫:)圆宝才是大美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就差你的美食了:)去你家蹭饭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猫猫来看看狗狗,握爪!
问好闲仙大美女!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花红菜绿还有仨狗娃,这日子滋润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给你看穿了:)柠檬是我的狗女儿,那俩是孙女孙子,不同的,我有点偏心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张狗娃照片神态各异,好有个性,你是不是最爱柠檬。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现在没有狗狗,以后也许会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早晨!都说养猫的是美女,养狗的是女汉子 :))
喵星人和汪星人握爪了,YEAH!! 你也天天快乐,认识您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送您玫瑰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小青!刚看到你熬过了痛苦的2周,不容易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一大早,又来你家花园(认识了,就不客气了),看了回言,很感动!喵星人和汪星人握爪了。Have a good and beautiful day!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园,可爱的狗狗。+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园,可爱的狗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你是我们的浸透了蜜糖的开心果!你喜欢三宝让我好高兴,我和它们一起回抱你,他们最喜欢抱人啦。我知道你喜欢小玩意,我家有很多很多,待我慢慢给你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多谢您的抬爱!您太谦虚了。不好意思啊,在米国,毛孩子都直呼我的名字,所以我也惯了没用您,失礼了!
从圆圆家看到您风趣睿智的留言很喜欢,追过去读你的文章,我喜欢读真故事,可以学到我不懂的道理和人生经验。您说您只读到初二,很了不起啊,你的文章生动耐读!我会继续跟进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家里也有狗狗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仙呀,你家的啥啥我都喜欢,尤其是三宝。最早认识你的时候,就是从读三宝文开始的,从此就爱上了仙境,每次来你的仙园,总是寻寻觅觅,希望看到三
宝。今天让我看了个够,替我抱抱三宝,三抱啊,一个也不能漏!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妹的片片靓,文字美,狗狗们真是萌呆,喜欢。。到了您家满眼绿色,春意盎然,清新安详。我家里是喵星人的天下。谢谢您花时间读我的故事和温馨留言,很感动您的善良和理解。今后定常来拜访,慢慢欣赏您的好文,闻闻您的香花,和狗宝宝玩一玩。还要向您请教园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狗狗太可爱了。
闲闲的生活太惬意了!羡慕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今天我去你家探宝了,了解你越多,越佩服你,真是好羡慕好羡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好的生活,真是好羡慕好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花潮就要到来了。特大冰暴啊,希望你们一切都好!你搬过来我最高兴啦,可以去你家蹭健康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多谢康赛欧!明白你的感受!狗狗的陪伴令人难忘。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看着你满院的花就羡慕,我们这刚经历了一场特大冰暴,真想搬到你们那去。狗狗好可爱!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狗狗们!没想到你也有三条狗狗,跟我过去一样,不过,我现在只有一条狗狗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