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运来了

(2018-03-06 11:36:14) 下一个

桃花开了,桃花运还远吗?

这是家里的白玉桃花,我亲手种下的桃树,在家三年,结果两载了。想起去年夏天的桃子,哦,不能多想。

详情在此:桃子红了,好吃又好玩!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69/201707/604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桃花,喜欢桃子,最好吃的水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作家七月来吃桃子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俩的缘份也算天注定,你这满脸桃花,和我家的一个样。如果不是你改头像在先,我该寻思等等头上的花是从我家树上摘的?!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摄影,和你一样,手机党,韵味还在,喜欢你的朱家角,典雅闲适迷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肯定的,你看到我家去年的桃子了么,真是娇艳!今年我特意摘掉一些桃花,试图让桃子数量少一些,个头大一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太美了,桃花美,拍得也好美,有几张特别有感觉,一种天高任鸟飞的悠远意境,闲闲的桃花太美了,我相信,闲闲家的桃子大丰收是必须的肯定的毫无疑问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今年你的桃花运一定来到!桃树掉花蕾叶子,是病害?还是水太多?我不了解北方的气候,也许你上网查查你地区的桃树种植状况,很多信息的,一起等待红裙的桃花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七月请帅哥吃桃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闲闲桃花运!+1
香港大多數商人,都會買株桃花過來的,
用意是看看來年生意好不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有棵桃树,好多年了,前年没开花,去年5月花蕾全掉了,接着叶子也掉得差不多了,差点死了。看今年能交桃花运不。
qun0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桃花好看。也垂涎你家的桃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这桃树品种很好,白芯的水蜜桃!今年七月请世界美美来一起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去年桃子美极了,西西七月来摘桃子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原来你住在下雪的地方,桃花运快来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瑞士雪景,令人神往。尼斯的春天快来了,狗年吉祥!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牙疼起来真要命!桃花运就不想了,俺准备吃桃子。呵呵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闲客\': 昨晚还下雪,春暖花开还有些日子呢。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桃花!
桃花开了,桃子还会远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桃花都开了,好美,很喜欢。
我这里积雪未化,看花开还要等到一个多月吧。

你家的狗狗好神气,祝闲闲狗年吉祥万事顺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金圆宝,你这么甜蜜,向家里领导学来的么??你的桃花运都冲上天了,摘回了星星!
那那棵桃树,换了得了。果树除了栽种地点要好,关键就是品种了,我会寻找抗病害的品种,省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肯定的,七月份,请la-vie吃水蜜桃,白玉芯的特清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真是点点说的淡雅粉桃色,这是水蜜桃,白芯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也恭喜蓝蟹桃花好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七月份,请健康吃水蜜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桃花开在春风里,一见桃花就想你。
闲闲,你家的桃树长这么好,我家的桃树病病歪歪,树皮开裂。每年花开得不错,结的桃子老被虫咬得一塌糊涂,惨不忍睹。
我,我不是仙,凡圆一个,没有桃花运呀。。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桃花漂亮,等丰收了请我们吃桃子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桃花真美。淡雅而靓丽的那种美。~~ 问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闲闲桃花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喜欢桃花,喜欢桃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桃花运随你回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来吃桃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多谢直言!到时请你吃桃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1我也等着吃!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桃花美!祝今年桃子大丰收。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