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快快乐乐做牛圆食

(2018-02-06 15:13:26) 下一个

 

话说前一阵子,圆导给奖了这个牛等级的大铸铁锅,我太激动了,怎么样也要做几个牛菜表示表示吧? 正好听说是圆导生日将至,这个就是生日快乐的牛圆食了送给圆大导!

说做就做。

第一款,牛排骨配彩色小土豆娇嫩绿菜花,香加甜,回味无穷。

 

第二款,洋葱蘑菇伴小羊排,也不错。

还有哦,

上个周末,2018年的Super Bowl 隆重开打,我们家人激动地观战,边看边喊边吃,牛排骨,薯片,沙拉, 啤酒。。。

为超级碗烤的杯子蛋糕,年轻人的功劳,漂亮吧?

根据Leonard Koppett 在1978年的预言:American Football Conference (AFC)的球队赢得Super Bowl ,本年的股票市场将会是熊市,如果National Football Conference (NFC)的球队大胜,股市将迎来大牛市。

鏖战过后,2018年的冠军得主是 :NFC 的 Philadelphia Egales ! 让人不禁欢呼雀跃!

然而,昨天股市跳水,道指创有史以来单日最大跌幅,霎那间,引发全球股市一片风声鹤唳。我倒是不太慌,看,今天强劲回弹啦!!!

 

有人口味重,用牛油蒜粒烤煮熟后的Artichoke, 我觉得太油腻了,还是少量水煮的好。

 

来来来,请大家用圆导奖励的漂亮五彩筷子,一起享用美食,祝圆导和大家天天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你太谦虚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美食越来越棒,学习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哈皮的圆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贴心,感动哦!除了姜水,其他都试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仙情人节哈皮!: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情人节快乐,新春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喝橘子汁,温水,姜水?抱抱,早日康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你也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同样的祝福小小!多谢你!我感冒得一塌糊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祝丽人情人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勤劳能干的闲闲,新春佳节快乐,狗年吉祥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请荔枝一起吃,我等看模特美人,太羡慕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很能干啊,圆奖派上了大用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圆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甜美的雨女!可爱至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091/201802/19499.html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请看悄悄话。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啊,芳华密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哈哈哈,梅子你这么风趣!圆导斯文,只吃一点点,我请大家一起帮她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又给圆导上贡啦,嫉妒死圆导了,这么多好吃的,不能动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大谢圆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自水沫的鸡毛信:
号外号外!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90/201802/17466.html
茵茵终于闪了,美女一枚,很文艺的美女一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哈哈,是的,有请红裙一起吃。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哇,闲闲这里这么多好吃的,差点错过,牛排,羊排太来劲了,看得流口水!马粪是你女儿做的?手巧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笑了之后醒悟过来是游士的留言,幽默!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更喜欢第一款,因为第一款里的肉多一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来了!我借花献佛,青菜是我炒的,BBQ和蛋糕是老公和女儿的功劳。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的西餐做得真的好漂亮,美极了!必定是色香味俱全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去你家蹭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难怪!她的金子都用去游山玩水啦!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又有大餐啊,怎么给漏了!圆导现在没钱听说不发奖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烤Artichoke还没吃过,想尝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太好了!热烈欢迎!!!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花拌已叶落花枯,闲闲才谓优雅。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想搬到加州,希望跟美女闲闲作邻居,携手女篮队长,到闲闲家拜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沫沫看上我的奖品了 :)BBQ是我老公的功劳,我不太吃这东西,他特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康赛欧厉害,是大地主。多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拌' 的评论 : 花拌,可爱的名字后面一定躲着一个美人 :)多谢你,我是觉得蛮好吃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西餐做得真棒!眼红你的奖品:)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不错,一定好吃!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美食一定好吃,妙手佳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我们家不在你的路线上,你经过的都是富人区。哪天你和篮球队长再次光临湾区,我一定做海螺菜迎贵客!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当时风风去硅谷和斯坦福玩,可不可能经过你家宅院?闻到的白灼海螺鲜美气息,是不是闲闲在宴请远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100公里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当时真是去了旧金山玩,在金门大桥看人钓螃蟹。你家离旧金山唐人街有多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这就对啦,我差点上当!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欢迎来我家Party :)我在北加州。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最喜欢看足球不是橄榄球,但是在北美,当地人更喜欢后者。只是一个品尝闲闲家美食的借口哦!

风风住东海岸,离下面一个跟帖美女住的地方有几个小时的时差,呵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看球啊,我看不懂,家里人看,很激动的样子。我看到你说出差LA,所以就以为,哈哈,下结论太快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我们一起吃吧 :)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为什么认为风风不是住在南加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都喜欢~~~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不但美食做得惊艳,又这么好客,下次看超级碗就在闲闲家爬梯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真可爱!你再来一盘当午餐好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的西餐做的地道有漂亮,太诱人了,来一盘当夜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事没事,圆导有白牙,你有金子牙,再多美食也吃得下,大不了分我们一点尝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这么说,我脸红啦,这两句用来回敬东东,才是最准确的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风才子大驾光临,令闲居蓬荜生辉!哈哈哈,大谢才子美言,你头像里的人物可是红楼梦里的男主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的天,都回家备战备荒去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食,巧手仙女!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知道闲闲是个大美女,多么忙也要来看看,看完留言: 美食美言!最喜欢第一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喜欢哪一色的筷子?好像心理测试题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享受是美食达人,你这么用力鼓励我很激动很感激,过奖过奖,我还有巨大的提高空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好!请吃肉!你回头了没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漂亮诱人,要用圆导奖励的五彩筷子吃:)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每一道美食都是精工细作,美食界的芳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牛圆食,闲闲晚上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巧手闲闲,我照你的做法给家里的餐椅换了套子,很漂亮。谢谢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笑节最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的晓青请喝茶吃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做的美食,美观又美味,把圆导美死了!
最近节日连连,芳华节超级碗立春,然后情人节春节圆笑节,期待哦。
谢谢闲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都是好吃的。又发奖呢!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