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食+色

(2017-09-21 16:40:02) 下一个

我没有标题党哦,各人思维方式不同而已,可是,我想你不会失望的 :))

 

 

 

 

 

 

 

 

 

美色令人享受,这些美丽的图片存在我的手机很久了,希望你浏览至此,还没后悔。哈哈,多谢来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仔细看帖,知道你也喜欢种花了,我好高兴哦!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色彩真美。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艺术感的摆盘,学习啦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怕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闲闲不怕把色狼招来呀。。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可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闲闲客好口福!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的,秀色可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真正的“秀色可餐”,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你这么忙还来串门,好感动。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食物赏心悦目,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就是啊,用眼睛吃一下:)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能说啊:) 你家的鲜菜有这色彩!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周末就要这样即使吃不了也要眼馋一下!: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一说标题党,你就是标题党了!LOL

很美的色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周末愉快!不知道菜名,是我收藏的漂亮菜图片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饮杯!花翁说的真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太养眼啦,菜名都不报一下,哈哈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飲杯,為美色飲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养眼养胃。读了你的红楼新论了,幽默!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们一起赏色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几道菜真养眼,还养胃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色彩缤纷,非常诱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讲起高级餐馆,如数家珍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呀,这些菜你和菲儿都可以做出来,我感觉甜点难,因为大家很少做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惊艳,让我想起了一家高档秘鲁饭店 Andina,和中国大饭店的Aria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人家吃的, 菲儿你的菜可以与之媲美!我想反正现在吃得少了,可以有时间弄得好看些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太美色了!是你吃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