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家里的小孩儿一起过六一

(2017-06-01 16:31:14) 下一个

昨天晚上和在中国的妈妈聊天,我说这边不过38节,也不过51,61节。妈妈说,要过的,什么节都要过。听妈妈的话不会错,我们好好地过61节,何况我们家还有仨儿童呢,狗儿童。

就这几位,从前往后数分别是:查理,柠檬,佳丽。

今早起来,坐下吃早餐,今天是61,我不吃普通的鸡蛋核桃红枣燕麦粥了,要吃儿童餐!打开冰箱下层挑一个锥形冰淇淋筒,调一杯咖啡饮料,就是热水加咖啡,有点颜色和香味就可以了,纯喝过滤水觉得味道不好,再加一些蓝莓,现在是蓝莓季节,新鲜。狗儿也要过节啊,我去过道的橱柜里翻出3块狗饼干,很大的骨头形状的饼干,每狗分得一块,查理只有猫那么大,给半块足矣。

闻到零食的味道了,小狗孩儿的兴奋程度看看去年某客人带她的狗狗来Party时候的情景就明白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呀喝呀,庆祝61国际儿童节!鬼脸

过儿童节,还是不要抢儿童的风头,虽然我们有一颗不老的童心嘻嘻,可是,后来听到网友迩东的61节为孩子们朗诵,我就真的穿越回去童年了,索性脑筋急转弯,和狗孩儿一伙,疯起来。

要不,我们来开个狗类运动会吧!第一个项目 :拔河。

只要有争斗,查理自动和佳丽组成一伙,毕竟他先和佳丽一起生活了一年,才搬来和柠檬同住,每次吃狗粮,佳丽都礼让他,感情深着呐。

后来查理自己也觉得2比1不太公平,抽身出来站中间做裁判,

裁判做了没几秒种,咦,查理!裁判这次不是帮拉绳子,是咬敌人的腿,如此犯规,太没文化了!!

一般来说,拔河的冠军都是柠檬小姐,年轻力盛,勇克佳丽大妈。

第二项,赛跑。可惜我一时找不到赛跑的照片了,当时拍了很多视频,从视频里截下的图片,突然发现在电脑里不能打开啦,是微软的错,它一天到晚更新软件想做生意。你只能想像了:柠檬走过去撩佳丽,一起玩吧?先闻闻她,看她没什么反应,就轻轻咬一下她的耳朵,再咬屁股,佳丽果然恼羞成怒, 嗷哇。。张口反攻,柠檬跳下露台,俩女狗运动员就在草地上转圈狂追,被追缉的柠檬,四腿飞闪,脸部变形。。。

终于慢下来了,这次比赛不分胜负,多数是佳丽先休战,毕竟年岁不饶狗,她10岁了。

第三项:摔跤。运动员是查理和柠檬。佳丽大妈是不屑摔跤之类东西的。

同样是点到为止,文明比赛。

运动会结束,也没啥奖品。

睡觉补补身体吧。

查理和佳丽没搬回来住的时候,每天看到的柠檬,脸上都是寂寞,现在她的小日子可快乐了。所以呀,儿童节快乐, 有小伙伴的儿童节是最快乐的!

但愿我们长久地拥有一颗年轻健康的心,至少是年轻健康的心态。

送你一握菜花,从我的迷你菜园摘来的。祝你儿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节日里我最喜欢6·1,曾经觉得只有这个是自己的节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哈哈哈,茵茵你真逗!真是狗中队,佳丽确实是混血女,查理嘛,很会撒娇的,最近是很邋遢,他耳朵感染很久不洗澡剪毛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节日快乐,闲闲和她的狗中队。。
好像柠檬长得最标致,佳丽有点混血美,查理像个不太走运的白人大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是的,小小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呵呵呵,是的,我先生也经常这么说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别说,狗狗就是小孩的智力。很欢乐!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多子多福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阁阁' 的评论 : 阁阁好!很开心你也喜欢狗,他们有时烦多数时候可爱。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有这么多狗狗!太可爱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说的对!让我们像儿童一样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说得好!快乐是自己寻找来的。吃你做的韭菜饺子,健康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做兒童真好,絕對的無憂無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心态年轻真好,生活中总有开心的事,就是要自己发现,自己找到欢乐。祝闲闲节节快乐,天天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眼尖,佳丽披件老虎皮 :)也像你的西瓜皮呢。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狗狗们太欢乐了。佳丽有老虎斑纹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问好晴和安娜,谢谢你喜欢!我一直跟读你的美文,很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就是就是,这帮小盆友天天六一,快宠坏了。好久不去宠坛啦,听你的去逛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太快乐了,这样的日子是天天过节。你家的孩儿们太幸福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是私立幼儿园啊!把你的小盆友show给宠物乐园,他们见到会很开心的。祝你天天过六一开心,有菜花的日子更开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教他们唱了,3个家伙太笨学不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是呀,磨合两年了,3狗如今蛮河蟹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他们有没有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六一的活动太丰富了,你家三宝很河蟹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好好,沫沫我们一起永葆童心永葆青春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欢乐的儿童节~~

闲闲每天有可爱的狗狗做伴,永葆童心,永葆青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哈哈,真是儿童之家,你也周末快乐!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快乐的儿童之家。
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呐,他们有多动症!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儿童节好活泼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动画片?像东东的漫画么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闲闲家真热闹啊!这些狗娃娃们太可爱了!!!
小狗们的拔河比赛加上闲闲的画外音,就像在看可爱的动画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他们在密谈不告诉我 :)六一等等和小萨一定过的萌萌的。那个发牛肉干的人不是我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三宝太好玩了!看他们围着你讨吃的,好像在说,妈妈赏一口呗赏一口呗 我我我,先给我吧!最后那张二宝的太可乐了,他们在密谋啥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琴海上' 的评论 : 多谢爱琴海上的提醒!是呀,柠檬和查理要减肥,我要多带他们出去溜溜。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三宝,太欢乐了。昨天被兽医说了,我家狗宝要减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哈哈,YY我喜欢你说的满是童贞的庆祝!所以人老了多和小孩子玩是对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真是聪敏感性! 对哦狗也不可貌相,每次发狗狗帖,我也自动进入儿童状态 :)
yy56 回复 悄悄话 满是童贞的庆祝,赞。这六一过得有六一味。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第一张照片,仅从外表看,名字好像倒过来更名如其狗,看来狗也是不可貌相:)
闲闲的画风好像有点变化,开始加入幽默元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过节好!是呀,童心未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过节好!你家音乐会,我站窗外旁听了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狗狗好可爱!
童心末泯,常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其乐融融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过节好!是运动会,只是没有奖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 小松我们一起过六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过节好!有3只狗3年了,两只是女儿的。会叫妈,妈的咪咪,太可爱了想抱一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过节好,永远的六一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家儿童节过得很有意义,除了吃吃喝喝,还举办了运动会,太有趣了!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快乐的儿童节啊,节日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儿童好欢乐啊,怎么有三个了,以前只见过两个。你别说,我们还真把宠物当小孩的,我家两只咪咪也是小孩,它们会叫“妈”、“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家孩子太欢乐了,祝你们大家六一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