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每日的欢喜:小插花

(2017-05-03 13:16:06) 下一个

这两日天气突然暴热,今天91度了!快快快,剪几朵玫瑰回屋,养小瓶里,怜香惜玉。玫瑰花不好剪,有刺,我右手指又被一颗大刺戳了一下,我还要挑花瓣已经展开的花儿,让花苞在枝上继续生长,不过这么干热的天,是花们的灾难,夕阳时分会看到很多垂头丧气的花朵。

有些玫瑰花儿,像双喜玫瑰,自带浓郁香气,那香,不是普通的甜美,是幽幽的,特立独行的,让我想起某种香水。。。

两年前我的插花,也是自家的花儿,更多惊喜见此: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69/201412/1420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过节了,有点忙,我一起回复来访问候的亲爱的网友们石姐姐,尼斯,婉妮,菲儿,叶子,cicila,小松,迩东,小小,花翁,莲子,雪七,多谢你们的美好祝愿和鼓励,有你们真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多彩多姿的小插花,非常漂亮!花瓶也很艺术,很喜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花真漂亮!
祝闲闲母亲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閒閒好,恭祝你母親節快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母亲节有没有来一盆小插花?:))
母亲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闲闲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有很高的艺术天分,这些插花造型别致,典雅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母亲节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心灵手巧,兰心惠质~~
闲闲母亲节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鲜花就是美得不得了,祝闲闲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玫瑰女王母亲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闲闲插花水平也高,很漂亮。昨天去超市购物,出门时收款员送了我两朵玫瑰,让我高兴了一整天。要是有闲闲这么多好看的玫瑰,我会天天高兴的。祝美好的闲闲开心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真漂亮啊,看着就很耐人哦

祝闲闲母亲节幸福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喜欢这样简单的插花。羡慕你这有花有闲的日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玫瑰送给小小!你家又不开门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小插花,闲闲家玫瑰品种真多,赏心悦目,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夏天好!最美丽的玫瑰也送给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玫瑰花,總是最美的,夏季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就是小打小闹小欢喜,多谢喜欢!你的花木也慢慢长成了真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生活如此美丽又美好,大写的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周末好!你喜欢那张小清新啊,黑美人和玫瑰 :)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玫瑰朵朵娇艳欲滴,艳丽动人,真是有幸找了个好花主!
最喜欢第五张图片的插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喜欢花瓶呀,小的是玻璃小碗,第一波玫瑰都像蔷薇一样丛生,用小碗合适些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几个花瓶都很有特点,好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谢小树!家常插花,看看颜色闻闻香气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插得很艺术,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说的对!下次尽量让我的乡村插花雅一点啊 :)今年的第一波玫瑰丛生花多,基本是短梗。天天有花就高兴啦。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下次试着加点树干绿叶点缀,外形可以多点变化,每天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就没辜负时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的留言好美呀,你也是懂花的人。玫瑰和我遇到彼此,都是确幸。
yy56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美呀,因为遇到了懂它的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和冬日住北方,春天还没到呀,那我给你们送花!春天春天今天就来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淡紫色玫瑰叫blue girl,原色偏蓝紫,香味很好。紫色玫瑰都香。哈哈我是花园丁,等待你来赏花!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儿美得没有话说了!我们这里还没有春天的气息。花儿还没开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玫瑰花儿!那淡紫色品种我们这少见。对,少种果多种花,成花仙子我来欣赏。: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会选,第三张是今天的花,新鲜,中间的双色花是双喜,好香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好色 :)这些只是二十几种玫瑰中的一部分颜色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最喜欢第三张。我们这里玫瑰还没抽枝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么多颜色,太美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喜欢!闻着花香真是很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荔枝!其实也说不上是插花,就是花开多了,移几朵回屋里,养眼养心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没说的,真漂亮!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嗯,简单、素雅,好看。爱花的人,自己也像花一样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这么喜欢,全部送给你啦!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太好看!
喜欢!真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真快!我在救花,不小心点了发布。玫瑰像你一样浪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色彩好粉好浪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