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色诱

(2017-05-02 13:04:59) 下一个

玫瑰,我种的玫瑰,五月之初的玫瑰,以灿烂之色,诱惑爱花的你!

多谢您的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曼姐,婉妮,白篱的留言,多谢你们喜欢!春夏第一波玫瑰已经谢了,幸好新的花蕾开始绽放。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园太诱惑了,好多品种呢,开得真艳丽。玫瑰容易有病害,养这么好不容易呀。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对于闲闲的色诱,真是难于抵御,都喜欢。真想在这美好的节日,把闲闲家的玫瑰都抱回家。问好闲闲,母亲节快乐!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又一个养花能手。好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沫沫海夸,不敢当的,文学城藏龙卧虎,我们一起学习进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文学城第一养花能手。鉴定完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得不说游士好眼光!这棵黄玫瑰(蔷薇) 是我买的第二棵玫瑰,颜色清新病害少,房子装修时几个月不浇水也活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黄玫瑰,所有花中你最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玫瑰分不清啊,我这次主要想展示一年中花朵最茂盛颜色最浓烈的场景。还是偷懒用手机拍的,微单买了嫌麻烦搁一边 :)多谢鼓励指点!!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快成玫瑰庄园啦,还是分不清你的玫瑰,不过有几张光影利用暗的背景拍得很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多谢水鸟!你的速写好惊艳!我也就种花吧,种果子吃不到还费神难过。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五月天真漂亮,赞你玫瑰花绿手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好!是的,不客气了我真是个好园丁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各色的玫瑰花养得真好,闲闲客是个好园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送你玫瑰花!
cxyz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的花园太美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不高不高学习之中:)最近看了好多荔枝的美文,还有令人艳羡的弹钢琴的妙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来看花!不做玫瑰酱了,春天好多小蚜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种玫瑰高手,看到你的院子和狗狗我就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玫瑰,才有美味的醬,還有麵包嗎?
謝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也有花缘!我又搬来一大沙发给你,喝茶看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我们的菲儿端来香茶,砸门有功!家花任你采,美美地去看表演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正好看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玫瑰好美,狗狗好乖,我采一点花,周末看表演就不用去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