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3宝

(2017-04-01 14:55:08) 下一个

春天的早晨,一只虚弱的小松鼠在家里的木围墙上经过,这里的松鼠平日成群结队的,眼下不知它的父母去哪里约会了。

这个小东西引起发了我家3只狗宝儿的疯狂,特别是小不点查理,嗷嗷嗷嗷嗷!!发出最大的吼声,上蹿下跳地就差爬上墙了。我发命令,驱赶,用牛肉干引诱都无法停止它们的咆哮。

3宝之中柠檬最肥,她自告奋勇爬墙去抓松鼠,可惜身躯太重直接掉沟里去了!

我虽然讨厌松鼠,抢吃我好不容易种出来的果实花蕾,乱挖洞藏花生糟蹋菜蔬,还是不忍心这小松鼠受难,老公说,一颗花生就可以救活它。家里没花生呀,我说你去隔壁老先生那儿捡一颗吧。这儿的松鼠就是老人养来玩的,他每天在门前走廊大把大把地扔花生。老公去隔壁了,半天没见回来,又是被抓住聊天了,独居老人寂寞啊。

在狗们的吼声中,小松鼠还是努力地往前挪动了几尺,然后渐渐消失,可能被吼晕了。

正常的时候,狗们的春天,是幸福的春天, 吃饱了就春眠。

柠檬的美梦被我搅和了,有事么?!

有小伙伴的狗生不是幸福二字可以概括得了的,翻看以前柠檬一只单狗时候的照片,坐立走卧都是寂寞呢。

3宝最爱牛排骨,肉被家长吃了,骨头当牙刷用,效果满显著的。

3宝一天到晚在后院尾随松鼠,扒土找松鼠埋下的花生,爪子肚皮总是黑乎乎的,因此,狗床从来没有干净过,原先我买过那种有拉链可以剥开只洗布面的床,但是它们也抓烂床里面的海绵,现在就直接扔掉旧床换新的,狗味很重,特别是比格犬柠檬的床。

冬眠。

这个看来背后哪里不对。

每次家里有客狗到,就是一次大暴动!

3宝给各位问安!祝你春天快乐!!

特别致敬我们的园宝阿姨鬼脸多谢她总是记得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就是,幸福的狗生令人类嫉妒。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三宝,太可爱啦!每个都要抱一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刚读了子乔的好文!我也苦恼的,3宝只会吓唬松鼠一阵子,几秒钟的空隙,甜果子就没了,松鼠完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花翁好!我也算广东人的 :)陈皮老姜禾杆草真是3宝!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我们家后院儿有很多松鼠,经常把果树上最熟最好的果子都吃光了,看来也应该去养几只宝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們的廣東三寶是,陳皮,老薑,禾桿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你也快乐!我一直不太喜欢马蹄莲会凋谢,可是看到你家的太漂亮了,那我就种矮种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又到周末了,来祝闲闲和三宝周末快乐!
马蹄莲最好能种矮种的,我的太高,很占地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哈哈,其实我不算特别爱狗的人士 :) 可是家里其他人特爱狗,我也就爱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爱心爆棚,几个狗狗好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宝宝宝说谢谢菲儿阿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宝宝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我知道流云爱狗狗的,问好流云!菜苗都长大了?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三宝,看着就开心呀,有它们陪你(反过来说也是),忙不过来呀。喜欢你家的宝贝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mina' 的评论 : 多谢lumina喜欢! 你女儿真美!
lumin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3宝是快乐的幸福狗!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三宝真可爱,他们在闲闲家很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我们这儿的松鼠成灾了,隔壁独居老人养鼠为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是,她的肚皮,比猪的还大。水鸟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好热闹,三个狗宝又跑来一只小松鼠,他们都很可爱!闲闲写得幽默有趣。问好闲闲!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柠檬睡觉像只小猪!: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就是,它们可享福了,该减肥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家的三个宝贝很有福气,睡的这么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ccatissimo' 的评论 : 会的,洗衣机消毒一下就好了 :)狗们还在女儿的床上睡觉呢。多谢光临!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天!你不会将这么臭哄哄的狗狗床放到你们自己洗衣服的洗衣机里边洗吧?太太太...........不能想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仁慈!多谢光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看三寶,小松鼠也可愛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圆宝夸奖,yeah!忘不了你的大冬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先生聪明!别人家的狗儿都好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园宝阿姨旺旺旺!查理向园导请安!我替你环抱3宝。你有空也抖露一些最近的行踪呗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阿姨!!!阿姨旺旺旺!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的狗狗了。
我家老公自己不肯养狗,一到别人家就给人家狗狗挠痒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替圆阿姨使劲抱抱三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仙的神来之笔,正中夏怀!
圆阿姨一直记挂着三宝,看不够它们啊。在仙麻麻的关爱下,它们健康快乐,多么幸福的狗生啊!
不好意思,闲美眉,我的园子荒芜得我自己都不愿去了,到你的园子来真是赏心悦目,赞美心灵手巧的仙女闲闲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宝,幸福的宝宝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沫沫请喝茶,多谢光临!狗们很幸运,吃得比我好,有机鸡肉豆子饭。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记录的风趣细腻,感觉闲闲家的三宝被闲闲照顾的好幸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