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家花绽放进行时

(2016-11-06 00:56:13) 下一个

听说已经是冬天了,可是我家的花儿还在积极地开放,大概是为了感谢我这位园丁吧。

最新上场的冬天花儿是粉茶花,有点羞答答,被连续几天的雨水和狂风摧残了娇嫩的面容。

玫瑰不愿退出秀场,被取代的滋味,对每个生命,都是折磨。

顽强的小菊花,折一枝插进土里,就可以发芽,此时它们是我的花园的主角,橙,绿,黄,紫,铁锈红,紫黄相间。。。折几枝菊花,插在水瓶中,花瓣可以持续鲜嫩一个月,真是神奇的生命。

这株绿菊,是从紫红色菊花变异而来,大概我家的土地碱性高,也许是我给它喝了碱性的豆渣水。

三角梅更旺盛了,喜欢她常绿的个性,让冬天少了几分寂寞沮丧。

小狗聪明,知道缺钙不利于健康,每天出来晒晒太阳。

湾区的雨季终于来临,吸一口润润的空气,清甜的滋味弥漫全身,幸福就像天上这朵洁白的孔雀云,单纯而美好!

多谢浏览,祝你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握手!向你学习,让百花盛开:)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情调的闲闲,好美的花园。一个花痴遇到另一个花痴, 握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所以雨天你在家里做美食,出太阳了你早就奔其他地方玩乐啦。今年我的花儿不错,雨水来了,营养也跟上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家里还是春色满园,严重嫉妒!哪个绿菊很喜欢!俺也想晒太阳呀,可又是雨天,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好开心燕子来串门!吉祥燕子哦,谢谢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雨水多,秋色浓,闲闲你的院里充满生机,又见可爱的小狗狗们!喜欢你那些园子装饰,仿佛青蛙小兔也蹦出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来了,握握手吧 :) 我也喜欢绿色菊花,是我家才有的哦。我羡慕你家的瓜果蔬菜,要想向学种菜。小说还有一章就结束了,你有空再说,是有点长,中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园太漂亮了,种花高手啊,那绿色的菊花很少见,好品种,太美了:))
先欣赏花了,长篇的文章还来不及读,抽空慢慢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说出了我的感受:生活在在姹紫嫣红中是多么美好而愉悦~~
吉祥的孔雀云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呀,园丁每天巡视花园,赏花护花,乐呵呵的。给小松送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好久没见墨墨了,新周快乐!墨墨爱花,花儿向墨墨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在在姹紫嫣红中是多么美好而愉悦~~

闲闲是个好园丁,有一双神奇的手:)最后的孔雀云拍得也好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好漂亮! 这是给辛勤园丁的美丽的回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勤劳能干的园丁,花儿也美滋滋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