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令人快乐起来的美食

(2016-07-15 13:31:10) 下一个

又到周末了,工作了一星期,我想暂时忘却令人悲伤的防不胜防的恐怖袭击,珍惜我们拥有的和平,享受美食,享受周末。

这是号称的加州菜,餐馆在旧金山城里,吃货朋友拍的片,很喜欢,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这家是所谓的现代日本菜,还是吃货朋友拍的。

还是日本菜

最后是现在流行的本家菜,也就是我做的菜嘻嘻,博各位一笑而已,记得周末要快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有了流云的鼓励,加油!想种菜了,至多少种点花,向你学习!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菜,味道没尝过,但起码跟餐馆的菜卖相可以媲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MM可以出一本,环游世界吃遍天下美食的书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很贵的鱼更是要赶紧做来吃!鱼冻久了就失去风味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贵人吃的饭,咱是有吃就开心,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买了两块很贵的鱼,没水平一直不舍得做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谢谢冷溪MM光顾,刚欣赏了你的韭菜盒子:)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有空再慢慢学习。祝夏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美誉!我做饭是健康为主,技术为辅:), 我喜欢你的菜,清淡优雅美貌,菜品可见人品?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感觉闲闲这个夏天更帖比较勤快,要大大地表扬,厨艺很赞啊,闲闲太谦虚了,果然一看就快乐,闲闲的博客就是生机勃勃和快乐的代名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快乐的圆圆终于来灌水了,飞来飞去赶婚礼的沾了不少喜气了吧。圆小宝已经好了,多谢圆宝阿姨!请慢用本家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果然一看就快乐!
闲闲一点也没闲着,上了那么多好帖!看到圆小宝哭了,我心疼,现在没事了吧?
闲仙的本家菜,我稀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想做好吃又健康的菜:)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诱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山腰' 的评论 : 哈哈,你不是刚吃了木瓜么?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总是看你们发的美食,我心情极为复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提醒,吃完了去锻炼。你天天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正想着去看小小 :)想念你家的葡萄喇叭花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美食雖好,也要恐防發福啊,
週日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的确,一看就令人心情愉快的美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好啊,就照大厨说的办,以后要精包装 :)周末快乐!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盘里的野菜啦.精包装一下很棒啊.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周末快乐!是,摆盘重要,他们的菜高冷适合观赏,我的接地气适合食用!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这摆盘真的是可以瞬间让菜品高大上起来,人要衣装,看来这个菜也得要包装,但为啥我感觉还是闲闲做的菜更让我有食欲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多谢清漪园喜欢!我也是爱种花多过做菜,现在被大厨朋友们传染,向他们学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若妖周末快乐!在西部呆久了,吃饭很粗犷,看到精美的摆盘就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问好林林,多谢你喜欢我的花园。是,我喜欢令人振奋的色彩,冲走低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我虽不喜做菜,可特别欣赏那些把饭菜做得像餐馆那么精美的XDJM, 显示你们对美好精致生活的追求与热爱!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盘摆的精致,我看也高兴!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是呀,不用吃,看着就很快乐,象闲闲的花园一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哈哈,纯属巧合,这是我的晚餐盘子,家里就我一人吃马刺见,羊排就放上面了。后来才发现加州菜里ue用马刺见配鱼 :)你周末快啊!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烤羊排 +马齿笕, 想不到的组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热烈欢迎专家来访!你眼神真好。这个加州菜居然学我用马刺苋 :),我看到马刺见才想起发这个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好久没见到点点了,多谢喜欢,你也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马齿苋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美食!馋人哦。问好闲闲客!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真的? 小朋友爱炒饭太好了,这次用的是三文鱼松鸡蛋豌豆洋葱炒饭,我也喜欢用虾鸡蛋家其他菜炒饭,哄小朋友合适啊 :) 叶子一家周末愉快!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日本料理,但闲闲做的炒饭好勾引人啊,你看我儿子口水也流得的的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美厨来捧场!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诱人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也逗我乐,请!我的饭健康,保证你继续苗条漂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吃闲闲做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过奖了,多谢大厨的鼓励!我一直在欣赏你的美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都漂亮,但是你做的更漂亮。是的珍惜每一天。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好!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周末愉快!我向你学厨。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心情大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上的菜都漂亮,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清大厨都这么说,太令我开心啦!我真不会做菜,我的菜健康一点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你做的菜,看着比那些好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想吃你的菜的是我! :)正要向你请教,请查QQH,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想吃你的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