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是我!!!

(2015-10-21 10:41:38) 下一个

上周末朋友们聚餐。

毛妮讲故事:最近她在一个社区中心的针灸室做义工,针灸室隔壁是中国人的按摩室,每天早上,都有一位中国女士抱一堆东西在按摩室门口大叫:是我!直到有人给她开门。针灸室内的病人需要安静放松,每天如此,大家不胜其烦。据说学语言的秘诀就是重复模仿,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也如此,果然很快地,针灸室的不同肤色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学会了这句中文。有一天,当那位中国女士来到,刚刚准备打开“是我”程序的刹那,一位男针灸师突然打开大门,冲她大喊:是我!!!

结果是:针灸中心每天多了好几个下午6点以后的预约,大家等啊等,就是没病人出现。嘿嘿嘿。

如今是图片时代,让我们隆重请出美狗届著名模特儿--查理先生和柠檬小姐为大家演示: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侠,菲儿和小小3美女好啊,我真是昏天暗地睡了几天才缓过来,先到你们家报个到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闲闲,好久不见,原来闲闲回国去啦,欢迎归来:)
一定在国内玩的很开心吧,乐不思蜀了,等倒好时差给我们分享你的见闻啊~~~~
祝闲闲新的一周快乐!^o^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同问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你回来了。。。我说你都去哪里了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我!!!问候各位朋友!我回来了,前段时间回国陪伴妈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感恩节快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去你那里变狗狗。。觉得你好溺爱它呀。。我也要!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有意思!喜欢!祝周末愉快!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我!好久没见,问候闲闲。出去走走好,散散心!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到了欧洲应该来看我的。你们都不来找我。我家空着,你们可以去帮我浇水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感谢东东的支持,你也保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流云好,要过一阵才有时间喝酒了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很高兴看到闲闲回来,问好!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了,特别是柠檬爬窗的照片,可爱极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柠檬只咬坏人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春天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有点暴力倾向哦。我差一点就走过德国你家门口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你广东话说滴不错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狗狗真可爱,问好"闲闲客" !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它要咬我,我就咬回去!啃他的脊椎!哈哈哈哈哈
狗不学,断脊柱。。我以前听到这句话都毛骨悚然。。好血腥啊。我很喜欢狗、听到这句话就抱着我家的狗泪牛满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抱抱柠檬,它会咬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出去玩了,好好享受,回来好心情1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Duang,Duang!是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亲们来访 我现在法国,回米国后再去拜访各位。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是我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小姐萌萌的,要是她在诊所,那病人都排大队来上门针灸。以前我做翻译,还见过病人针灸,外国针灸医生给人扎出血了,一定是穴位不够准。还有我小时候见过赤脚医生在我姥姥家四合院给人针灸,那时看着怕怕滴。
闲闲阖家秋安^_^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我,晚安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柠檬小姐很自我,很自信,姿势迷人,不知说话怎样?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写得挺有意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小姐与Ginger小姐天生一对,啥时候来个照片相亲?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这柠檬小姐与我的Ginger小姐的想法不谋而合呀,那是我一个猫朋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