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总是在梦中--乡野篇

(2015-04-11 00:03:55) 下一个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我弟大雨算热爱摄影,尤其是拍鸟,废寝忘食的。老乡周末甜蜜。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你弟弟拍的真是大片,非常漂亮,“照片可与国家地理杂志上的比美”,这句话一点不为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棒老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早晨!知道你会喜欢,很配你的漂亮菜地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组很有乡土气息的照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多谢紫檀吧主表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太好了,水平不错吧?老弟拍的,花的时间精力不少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妹摄影水平很专业!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真棒!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来了!这一根根的杆是石头做的,就像海边的礁石,应该是放在海里人工养贝类(像牡蛎,我们叫蠔)用的,野生的蠔是长在海水里礁石上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女孩笑得灿烂,夕阳余晖映照海滨,这一根根的杆是做什么用的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啊,饱含故乡情意的片片,就像婉妮笔下的北京,令人怦然心动。。。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太美了,再普通的景,在有心人眼里就有了不同的意义。问候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很开心飘雪喜欢!你是大师喔!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MM好,很喜欢你的美食美片美文美人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美的有意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haha, 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心旌摇荡。。真是美爆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周末快乐! 就是就是,小姑娘笑得真好。我也为大雨骄傲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不是我女儿。不知大雨从那里找到的小模特,纯真甜美,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发头条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圆圆居然看得到我的心里话 :)你的赞誉大雨一定很开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太好了,每一幅都意境深远,令人回味。小姑娘笑得真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喔,太美了!!好精致的照片。那是你的女儿吗?好可爱哦!祝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水有源,树有根,叫我怎能不思乡。。照片可与国家地理杂志上的比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YEAH!! 又是第一个见到小松的倩影,好开心,小松勤快人儿,周末也不睡懒觉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又别有韵味,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