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爱鸟

(2015-03-23 11:56:32) 下一个

我家小弟大雨酷爱拍鸟儿,微信传来的片片,压缩太多,各位看着玩玩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美丽的精灵,希望你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haha, 李子老大,他真是福尔摩斯专业的 刑事侦探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Wow,你弟算福尔摩斯级侦探!保护野生鸟类。佩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是!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美眉,我其实是一只鸟。。真的。。回头偷偷告诉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茶茶道' 的评论 : 好开心美女作家到此一游,穿裙子那张? 是你的style :)我找大雨问去,问到给你微信哈 :)
茶茶道 回复 悄悄话 第六张那鸟儿罕见。不知叫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鸟儿在中国更难拍一些,都是惊弓之鸟,捕鸟的人太多了,鸟儿怕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他拍鸟是很用心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特别喜欢展翅那一瞬。要抓拍这样的瞬间,估计挺不容易的。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是好,摄影高手。很有特色的图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鸟们,拍得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好!喜欢。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haha,气势,主要是气势:)又不能用枪,追踪收缴器械加教育而已。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想必你弟弟身材一定很魁梧哈。
喜欢他拍的这些鸟儿,那么清晰,花那么多功夫去守护,真是一个有爱之人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闲闲客,你弟弟的摄影专业水平啊,拍鸟不容易,这些pp抓拍的太棒了!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多谢教练兄鼓励!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向大雨小弟致敬!最厌恶破坏环境和滥杀野生动物的行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多谢!我一定转告大雨 :)原来圆圆同鸟儿有缘啊,我要去你家补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太喜欢了!我的第一篇博文就是关于鸟,是鸟把我带进了文学城。爱鸟的人都是好人,拍鸟的人都是高人,护鸟的人都是善人。请代我向你弟弟致以崇高的敬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多谢燕子,你知道的鸟儿名字比我多 :)摄友们在山上守候拍鸟,经常遇到布网,枪射,弹弓捕鸟,那里的人喜欢野味。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色泽鲜艳可爱的小鸟和老鹰,白鹭。。。太丰富了!

正如如迩东所说,闲闲的贤弟是护鸟卫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东东是摄影高手,得到你的鼓励很荣幸呢!我们家乡,打鸟吃鸟成风滴。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鸟照啊!闲闲的弟弟不仅拍鸟专业,还是护鸟卫士,让人肃然起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