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节来了

(2014-12-18 14:27:03) 下一个


圣诞节快到了,我们小街上比较冷清,可能是邻居们的孩子都长大飞走了。我们家也走极简风格。
大门上:



惭愧我们偷懒,早就不寄贺卡了,可是有心的朋友们还是会给我们美丽的贺卡。看这一张:主人同他的狗儿子们


再看仔细点:信封上的邮票是特别定做的,邮票里的狗狗是他家大儿子。我一看就知道是狗妈咪的杰作,她甚至把狗儿子照片印在她的信用卡上,独一无二。



今年的圣诞树,我先生把我家传统的环保圣诞树搬出来,安装,最尖端放上他喜欢的天使。我负责往树上挂小饰品。


第二天,发现圣诞树有点变化,凑近一看,哦,有人树上树下塞了东西:


1.游戏软件


2.游戏工具


3.咖啡伴侣


原来是先生前几天要求我给他买的礼物,被我拒绝,我不喜欢射杀游戏。他就自己采购了。唉,看在他努力挣钱养家的份上,我还是会给他包装礼物的

下面看看我往树上挂了什么,不错滴。
4. 



5.


6.


7.


8.


9.


10. 有人被忽略,不高兴了


祝愿各位朋友圣诞节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很开心飘雪喜欢狗狗贺卡,也祝愿你冬安,新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多谢bymyheart的来访,也祝愿你新年吉祥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圣诞树布置得漂亮,那个狗的贺卡很别致。节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家!祝你圣诞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canhe姐喜欢!也祝你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家的圣诞节装扮很别致,有个性!祝福闲闲妹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热烈欢迎杜鹃!多谢,我有一直跟读你的博文,很喜欢!也祝愿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多谢李子兄!也祝愿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很温馨.圣诞节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树装潢的精致呀,祝你全家圣诞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多谢你来看我!也祝你阖家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多谢你来看我!也祝你阖家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家、溫馨的家、必然
聖誕快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也祝你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小!也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圣诞树很漂亮!
祝闲闲全家圣诞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精致漂亮。圣诞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圣诞装饰,小挂件很可爱,祝闲闲客圣诞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哈哈哈,圣诞树is perfect for 喵星人!我去参观你的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圣诞树也装饰好了,你家有个汪星人,我家有个喵星人,整天在我的树上捣乱,哈哈,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我正要到你家串门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圣诞装饰.
闲闲客, 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