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玫瑰 (图)

(2014-10-23 22:34:18) 下一个


我家住在干旱地方,阳光充沛,雨水珍贵,加上后院西晒,花儿不好养。唯有玫瑰月季蔷薇(这三位是同属蔷薇科蔷薇属的姐妹花,我就统称玫瑰了),顽强又可爱,浇点水就长,撒些肥料就花开灿烂, 而且还伴随着浓浓淡淡的芬芳。忍不住要当众表扬表扬。
所有玫瑰都是我在各处花圃寻来,亲手种下的,她们就像我的孩子。这是后院今年的花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的更多博客文章藏在以下地址,多谢您的关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726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知音要握手的!谁买了你的房子这么有福气啊?我现在就去你家看还有没有玫瑰!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知音!我特别喜欢玫瑰,也种了不少,与你的相比差太远了,你养的实在太好了!这次搬家卖房最舍不得的就是前后花园的花花草草,特别是各苗圃淘来的玫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欢迎馬虎猴!,多谢喜欢!新年吉祥!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漂亮了!赞爱花的闲闲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螃蟹杀手' 的评论 : 螃蟹好!好开心又见到你!你是我博客最老的新朋友:)缘分缘分!欢迎有空多来呀。
你女儿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啊。我住美国加州北部,也是中国南方长大的。喜欢你的真诚和热情,我到新加坡一定会联系你的,谢谢。如果你到北加州旅行也可以联系我。愉快周末!
螃蟹杀手 回复 悄悄话 有幸坐了你新博客的沙发!我收藏了你的博客,为给女儿看看漂亮的玫瑰花。孩子长在热带,对我们小时候熟悉的事物没有概念,我经常查东西给她看,有时间经常出门旅游看世界。我们这里热,湿润,日照强烈,真的不那么舒服,我是南方人都受不了呢,热带地方人老得快。你来旅游还是不错的,这边是最安全的,你自由行就可以了。如果你来,放心我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很真诚的,我相信你也是个值得交往的好人。
我猜你住哪里这么干,澳洲还是美国加州?或者是美国南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多谢来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我潜水时期拜读了好多你的博文,写得非常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欢迎小声音!太好了,即刻去欣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也很喜欢玫瑰,后院也种了不少,给闲闲客分享一下我种的玫瑰: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303/825.html
闲闲客的玫瑰pp也拍的好棒!:))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是好的,使人喜愛.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美丽的玫瑰园。色彩缤纷!也喜欢你的篱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你的庭院,我潜水欣赏好久了:)你找到了中式庭院在西方土地上的美妙平衡,令人向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多谢。我用心养玫瑰,很开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很能干啊,种花得花。黄色的玫瑰花,粉色的玫瑰花太漂亮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种玫瑰的人,懂得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你也愉快周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声音很动人。题头照片中的Iris是我先生买的。都说Iris对狗狗有毒,我不敢种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为你的玫瑰鼓掌!
你的题头照片也很美丽,也是你种的花吗?
问好,谢谢到我家做客,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Hi,螃蟹,你是我的玫瑰知音:),真遗憾新加坡不适宜养玫瑰:(,那里的热带雨林植物一定很美吧?我要找机会去新加坡游玩,向往你们的滋润清新,我们这儿太干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螃蟹杀手”的来访并留言 :)十分抱歉!我在给你回复感谢时,竟意外地删除了你的留言。我是博客新人,这是我的第一篇博文,请多多包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