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878

现今的中国社会,尤其是沿海大城市,到处可看到西方文化的踪迹,如西方的饮食文化,更不用说,每年进口的好莱屋大片,可是反观美国呢?中国文化还是隐而难见,当然,落衫机和旧金山,可能是例外。然而,提到富含中国文化的电影却屈指可数。不知能否考虑拍一部这样的电影:ww
正文

中文在美国人心中的地位

(2014-10-13 11:50:56) 下一个
在美国一所大学教了四年中文后,我因路途遥远停了教职,去年秋天我在一所附近的小学教了一堂中文,小学生天真浪漫,我很喜欢这个年龄的孩子,然而,说起学习,大部分人都是懒懒散散,只有一个孩子非常认真,当我告诉她的妈妈时,她妈笑着说:Yah, she takes it rather seriously! 唉,我心冷了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