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脑子又短路了

(2017-05-30 23:15:11) 下一个

 

 

前些日子,我家大公子不知哪根神经搭错了,带回家一个硕大的电熨斗。起初我还以为是谁送他的,没想到他跟我说是专门买给咱的,说是这个熨斗可以提高烫衣效率。我去,一股无名火立刻从咱心头升腾开来。“神马,买给咱的,感情你是把咱当成烫衣婆啦,你咋不自己做熨衣夫呢。拜托,以后买咱的工具,请征求一下咱的意见再行动。”老公见他的一番好意没得到咱的肯定,反而惹怒了咱,碰了一鼻子灰的他,赶紧不吱声闪一边去了。

 

因为不满,虽然对这个新玩意有一些好奇,可是咱始终不愿意触碰它,就让它安静地在储藏室里呆着,咱才不要做快乐的烫衣婆呢。

 

 

过了一些天老公终于忍不住了,找了一个咱心情大好的日子,他主动从储藏室取出那个熨斗,假假说是要帮儿子熨衣服,其实是想在咱面前小试牛刀,顺便让咱学习一下用法。说实话,如果咱最初对这玩意没有偏见的话,咱早早就看说明书学会咋使用了,还需要劳他大人的神来教咱。

 

 

不过经他这么一使,咱还真真见识了新科技的妙处。这玩意儿的蒸气具有超强渗透力,而且热度均匀,只要把衣物折好好,烫完一面,另一面也自然光整,省下一半烫衣时间(咱不是这熨斗的促销代理,绝没有在此打广告的嫌疑)。

 

 

即使是这么好使的玩意儿,咱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很少使用,毕竟熨衣活是没人爱做的,咱也就是每个周末熨一次衣服。老公的上班服要求比较高,他都拿去laundry 洗熨,我也尽量买一些免熨衣料的衣服,这样剩下不多件需要熨,因而如此高效率的熨斗的使用价值是不太高的。

 

 

再后来,自个儿做了一年多家务活的咱越来越觉得咱就不是个干体力活的好材料,于是经朋友介绍找了个钟点清洁工,一个星期来家里一次。人家真是清洁高手,一次四个小时,就利利落落地把咱家打理得干干净净,咱也终于再次从繁重的家务活中得以解放。不过钟点工习惯用旧的轻巧的熨斗,于是这个高效率的玩意儿只能躺在储藏室里睡大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