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rada 包包的售后服务真是一级棒的

(2016-10-20 01:16:57) 下一个

 

女人有再多的包包都不会觉得多,这话倒是不假,有些女人对包包的迷恋有时真的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有一个闺蜜就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买包包,一个不够,就两个呗。那女人一辈子心情不佳的时候可不要太多了呀,每个月固定的那几天,心情会莫名低落,当然还有工作不顺心、家里老公、孩子惹着不开心,诸如此类,如果都可以以买包包来平复情绪,那未偿不算一种解决方式,不过自己的钱包可是要烧掉一个个大洞了。那谁说的,但凡能以钱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尽管钱包破洞累累,衣柜里被包包填塞满满,女人依旧会乐此不疲,哈哈,女人有时就是这么任性哦。

哈哈,咱有时也是任性女之一(也就是小任性,还不算败家女),看看衣柜里的包包就可知。不同品牌、不同颜色的包包,咱都乐于尝试,拥有各种各样款式各异的包包是令我幸福快乐的方式之一。

很喜欢Prada包包,款式设计时尚,不会像LV包包多半有些俗气,价位也不会像Hermes Birkin包包高得难以企及,而且包包比较耐用,不像Dior包包那么娇气,还有包包的售后服务真的是一级棒的。

几年前买的两个Prada包包,应该超过五年了,连保修卡都不懂丢去哪里了。一个包包的肩带有磨损,另一个因为是鹿皮的,新加坡天气湿热,里面的皮内衬日久后破损成小碎片脱落。包包破损不完整了,咱自然就不再使用。以前通常包包用过几年坏了的,我基本上会忍痛丢掉,可是这两个包包我真心喜欢,而且外观基本上还算完好,不舍得就这么扔了,于是一直让它呆在衣柜里睡大觉、算是纪念。

那天去乌节路ion购物中心,刚好经过里面的一间Prada 店,于是进去咨询一下是否可以维修旧的Prada包包。售货员是一位三十多岁、外表清秀、看上去比较随和的华人女孩,她说一般都可以维修的,她让我改次带包包过来店里让她看过后再讲。

隔天我抱着一丝变废为宝的希望,带着两个似古董一样的包包再次来到店里,依旧找到上次接待我的那位女孩子。她检查包包后,问我有没有保修卡,我说已经超过五年了,保修卡不知丢哪里了。之后她进去里面房间查电脑记录,出来告诉我也没有这两个包包的记录,不过她倒是查到不久前我刚买的另一款新的Prada包包的记录。我跟她讲我很喜欢Prada包包,即使坏了都不舍得丢掉。估计她确实看出我是Prada包包的热衷者,她跟我说,一般来讲是要有保修卡或者记录才可以维修的,不过你的情况特殊,你这么喜欢我们的包包,扔掉确实可惜,不要让你失望,我会帮你send去意大利总部修,不过时间会比较久,可能需要两到三个月。我一听可以维修,立马喜形于色,说道,好呀好呀,等多久都没有关系。之后按维修价格,肩带S$60,内衬S$100,由鹿皮换成比较适合新加坡气候的nylon的内衬,她开了单给我,让我等手机短信通知后来取件时付款。

这之后差不多两个月的样子,我收到手机简讯通知我去店里取修好的包包。到了周末便兴冲冲地赶到店里,还是那位女孩接待了我。当我看到那两个不仅维修好,还帮我polish得焕然一新的包包,简直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那位女售货员看见我眼中的喜悦,她也为我高兴,她说,好像又有新包包用了哈。我点头答道,是啰,是啰,非常感谢!

哈哈,Prada包包,爱死你了哈。嘻嘻

 

&

换了新肩带的包包

&

更换了nylon 内衬的包包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