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6-06-01 22:41:34) 下一个


(图片摘自网络)

光阴荏苒,掐指算一下,咱来文学城已有近五年的光景。记得最初是老公在城头博客里看到我在北美的闺蜜连载的文章,虽然她用的是笔名,也没有贴照片,不过我与她熟知彼此,所以一看便知是她的故事,当时好激动,还专门致电给她。这之后,我也成了文城常客。

还记得自己初来乍到文城时,仿佛一个刚从乡间走进都市的小姑娘,对周遭一切既好奇惊喜又小心翼翼。当看到自己分享的生活点滴,有人来读,也有评论时,心里油然而生一丝满足与欣喜。

日子久了,渐渐地,我在城里找到一些跟自己有默契、投缘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分享美食、音乐、旅游足迹,诉说生活中的苦与乐,彼此从相识、相知、到无话不谈。虽是虚拟空间,大家素未谋面,也许正因为隔着一片银屏,心与心的交流脱去现实生活中的伪装,而变得更加坦诚与真切。正如一位网友所说“谁说网上没有情,几句简短的话语,可以温暖你一天的时光"。

虽然当有老友悄然离开时,难免会怅然失落,不过人生不就是这样的吗,花开花落终有季,相聚离别总有时,没有谁会陪伴谁到地久天长。那首歌写得真好,“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那些一起走过的岁月,曾经共同拥有过的欢声笑语,已在记忆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如今来城里已经变成我的一个习惯,文学城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里有我惦记的网亲,有我现实生活中无法取代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