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 我与春天梦中相会

(2016-03-05 19:24:06) 下一个

 

昨夜,皓月当空

赏了松松美文

与斯斯同欢共饮

微醺后酣然入梦

 

梦里 

与久违的春天不期而遇

 

徐徐春风拂面

满园姹紫嫣红

嗅着春的芬芳

哼着春的旋律

在田野里奔跑

在碧波上泛舟
 
无边春色

荡漾在我心里

 

昨夜

我与春天梦中相会

还有 还有

一位佳人桐儿

披着煦日

翩翩入我梦里

 

***

以下是美丽又多才的桐儿赠予我的美诗

感谢桐儿的深情厚谊,拥抱亲无数次,我心里的梨花、桃花、还有樱花,一齐为亲开放。

给婷儿: 

还记得吗 
我们说过 要一起闯天涯? 
看你衣袂飘飘长发悠悠 
我说你是小白,我要做你身边的小青 

窗前紫色的蝴蝶兰娇艳欲滴 
你甩一甩衣袖 
引来外面春风满园 

樱花开了,桃花开了, 
梨花也开了 
我轻摇船橹 
披一身煦日 
去寻 在水一方的 
婷婷玉立的白衣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