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月的故事》 by Michelle

(2015-08-17 01:46:42) 下一个

 

《九月的故事》

翻唱 by Michelle

我的心中有个故事
诉不尽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来萦绕心头
往日的爱不曾遗忘

这缠绵故事回忆去年九月里
在一个远远的海边天空蓝如玉
我们在沙滩相遇歌声传心曲
星光闪闪的夜晚爱情更诗意

又是秋季夜莺悲啼
如今他已离我远去
他的笑容他的歌声
永远永远留在我心里

我的心中有个故事
诉不尽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来萦绕心头
往日的爱不曾遗忘

这缠绵故事回忆去年九月里
在一个远远的海边天空蓝如玉
我们在沙滩相遇歌声传心曲
星光闪闪的夜晚爱情更诗意

又是秋季夜莺悲啼
如今只有我在这里
唱他的歌深深回忆
永远永远忘也忘不去
我只有对着大海歌唱
说这故事对他长相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