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人的巴厘岛

(2015-06-19 03:09:51) 下一个


2002年印尼巴厘岛发生了恐怖爆炸,这一恐怖事件使到视生命如无价之宝的我一直不敢涉足这个与新加坡咫尺之遥的美丽小岛。

今年六月学校假期,儿子学校有很多活动安排,我们一家唯有到国外度个短假,而好些周边国家与岛屿我们都去过不只一次,最后我们决定去巴厘岛一睹那里的风光民俗。

六月的第二个星期,一家三口乘搭新航,短短两个半钟头就抵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机场设施现代,入境处也没有遇到网上所看到的当地政府无理私自索取费用的情况,给人不错的第一印象。

出境后,我们在Ayana酒店接送员的引领下,乘坐小型日本车,半个小时抵达酒店。由于出国前,于网上搜索到Ayana度假村酒店性价比蛮高,顾客口碑不错,而且酒店里面有各种风格的餐厅美食,属于吃货的我们便预定了这间酒店。

刚到酒店大厅,迎面就有服务生热情地送上果汁饮品与花环,带上那美丽的花环,愉快假日就此开始。

酒店占地面积广阔,繁花似锦,椰树摇曳,洋溢浓郁的热带风情。我们入住的是海景套房,空间格外宽敞,无拘无束。酒店里设施齐全,沙滩,泳池,健身房,spa中心,一应俱全,还有不同主题的餐厅不少过五个。服务生笑脸相迎,热情周到,令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从酒店房间阳台看过去的迷人景致。




酒店的库布沙滩,海水清澈,沙滩银白。




酒店库布沙滩观景台拍到的醉人日落美得简直令人窒息。



在酒店位于崖边的Sami-Sami餐厅,享用晚餐的同时,欣赏壮观的海景,聆听汹涌的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无比美妙的感觉。





因安全的考量,这次度假我们没有自行租车,外出游玩,都是乘坐酒店预订的德士,由司机带领到每个景点参观。

海神庙是供奉巴厘诸神的寺庙,也是到巴厘岛度假的游客必参观的景点之一。


乌布皇宫,虽然规模很小,没有故宫,凡尔赛宫的极尽奢华,却也是当地文化的体现之一。


乌布大街上工艺品小店琳琅满目,这是其中一家木板绘画艺术品小店。



别具一格的德格拉朗梯田,在阳光的照耀下生机勃勃。




美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无比享受中的我





四天休闲假日匆匆而过,巴厘岛的一景一物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那蓝天,大海,日落,沙滩,梯田与神庙,令我流连,叫我难忘。离开繁华喧嚣的都市,返璞归真,感受心灵的涤荡,是旅行带给我的最好回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