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2014-10-26 01:05:02) 下一个
今儿不知是啥好日子,中午出门时发现所有电梯都停止运作,可是我又不得不出门,于是硬着头皮从一旁的楼梯一级一级来到楼下。在楼下lobby从邻居口中了解到是整座公寓fire alert.,所有电梯暂停运作,难怪之前在家里有听到电梯警铃响。

等我外出购物差不多两个小时回来,原本指望着电梯已恢复运作,哪里知道当我驾车经过公寓大厦外时,看见好些住户聚在大楼外谈论,我就意识到自己又要面临爬楼的难题。其实我家住十楼,对于平时经常做运动的人来讲,应该是小菜一碟,可是我都好多年没有爬过楼梯了,想想就让人流汗。不过跟公寓最高楼层30楼的住家相比,我的这个问题应该还算容易解决。于是提着一大盒生日蛋糕,我小心翼翼地从底层拾级而上,唯恐一不小心栽个跟头,蛋糕滴弄到稀里哗啦。好不容易爬到六楼,我已香汗淋漓、气喘吁吁,连忙打住歇了五分钟,再继续接下来的四层楼,终于到家了,这时仿佛自己已成一马拉松比赛冠军的样子,无比自豪。

回家先跟老公汇报战绩,之后又做一总结,那就是以后再买屋子,十五楼以上的楼层绝对不考虑,以防突然无电梯时的困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