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热也挡不住乘车看景

(2017-08-08 09:15:20) 下一个

前晚11:30才到家,把行李等卸下搬进房子,也就12点了。开门开窗换换空气,看到久违的泳池,一试水温还好,不顾疲累又跳进去了。游不游不重要,泡一下可以放松身心。

自从安装了太阳能泳池加热管子,每天都可以饭后先走一圈然后再游泳,再也不用担心水凉了。不过从来也没在10点后游泳,没想到半夜12点水温还是温乎的。

虽然泳池比起别人晒的鱼池都小,但咱多转两圈呗。总是满足,所以每天都傻开心。

刚从一个10天旅行回来,昨天边休息边洗衣服边筛选照片,总想找些自认为拍的很棒的照片,发出来跟大家分享。照片实在太多,精选一些吧,省得太啰嗦。嘻嘻

这次乘火车旅游的线路,波特兰,OR -- 白鱼,MT -- 西雅图,WA

从LA去波特兰的路上,路过漂亮的雪山

经过碧蓝的湖泊,也是每次经过每次拍,真是喜欢这幽静啊!

波特兰依旧,努力保持自己的特色-不可思议

参观一个叫Pittock的家园,在另一边的管家房,看似也比咱的房子好。

看人家这一览众山小的后院远景

最喜欢的是这个音乐室,这不知名的大琴,那沙发和琴凳上黄底印花的浓郁色彩。

去了玫瑰园,虽然咱是用手机拍照,也不比专业拍的差吧?!看这娇嫩的颜色,多美!有香甜味道的才是玫瑰,其他的都是滥竽充数!不给拍照!!

喂,小蜜蜂,是不是你们把花蜜都采走了 ,花儿才不香甜了呢? 是不是我错怪了玫瑰?

在去白鱼的路上。夕阳试图把蓝天和蓝湖染成紫色,慢慢地浸入不惊动夜晚的宁静。

抵达白鱼的当天下午去了冰川公园

上山途中看到这一大片积雪,虽然有警示,可孩子们还是从坡上滑下

上到山顶,也不过这么些积雪。真心有些失望,看来全球是变暖了

从山上流下的雪水就这么稀稀拉拉的,不够壮观。

除了几只此地专有的小松鼠,就坡上这两只母子白山羊。还这么多观众围观。

在火车上就看到这个农场,说不出的喜欢。终于走近了,咔嚓一声,这张就变成我的了。

看看左右没人,兴奋的我啊,跳跳跳。工作几天了也该放松疯狂一下吧?

去农场来回的路上,看到小鹿就这么大大方方地在别人家院子吃草。

这头鹿躲在树丛中,警惕的看着我们走过。别担心,我不打扰你!

还是这户人家,到底有什么草吸引了一家三口齐齐过来品尝?

离开白鱼前,火车机车过来拉我们的火车了

机车撞上的一刹那,就这么的吸引大家。虽经历/观看无数次,他们还是看不够拍不够。

美女乘客在车厢外拍照。虽然她的头发飘起来,但车速不是很快,所以很安全。

站在车厢外看自己乘坐的火车行驶在环形路线上,感觉很不一样。

离开西雅图前夜的满月景色,我把商务火车的车灯和满月拍在一起,看起来别有特色。

可看到乘客拍的这满月图,我是真服了。这简直就是大片啊!还是手机拍的,绝了!

好好享受几天在家的时光,就又要投入下一个旅行,那是我期待的每年最少一次的音乐之旅。期待着看到那些老朋友再次跟登上我们的火车,期待着听到音乐家在行驶的火车上奏响他们的琴弦,期待60号人相聚在5节私家火车上一起的热闹场面。

立秋了,让我们动起来吧,像菲儿一样煲汤,像娘娘一样泡脚,像孩子们一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你了!
以后有时间,我一定要去找一找这样的火车旅行!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多谢光临!喜欢看你的大片!期待你更多的照片。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你这么忙还有空鼓励我!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美女啦,那个后院太美啦,一看见雪山就激动,等天凉了也去爬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大片啊,美景美人,太享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