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壮胆贴在书画艺廊

(2017-08-28 11:24:38) 下一个

受伯乐山翁的鼓励,我把这幅在我爱我家贴过的甄嬛娘娘贴到书画艺廊。画画两年了,除了上个冬季一学期的素描课,没有受过正规教育,都是在网上学来的皮毛,肯定有好多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从开始画画,就习惯对着电脑画。都是开着电视连续剧,一边听一边画。从李春天的春天到武媚娘传奇,这些电视剧陪我度过了最初艰难挥笔的阶段。喜欢重复播放,熟悉的电视剧可以让我在舒缓放松的环境下画画。

一直看网上说甄嬛传如何好却忍住不看,直到有一天在netflix看到压缩版的甄嬛传,于是抽出几天时间看完了。这之后就是娘娘一直陪着我画画。最喜欢从第7集第8集看起,孙俪把18岁少女的娇羞谨慎演绎的如此之准确,我被迷住了。

六月底旅行回来就想着画什么,再看甄嬛传时就定格在甄嬛婚后正式拜见皇后娘娘。既然这么喜欢这个画面,那就画她吧。

真是无知者无畏!现在想来都有点后怕。虽然总是跟自己说画不好还画不坏?反正都是练习,但每次宁可多花功夫,也要尽量达到自己的满意程度。

这个娘娘,可是花了我近三周的时间哪,期间几次想着放弃,过两天又拾起刷子继续。

真希望当初布局更好些。可开始时却思虑不周,匆忙下笔。

画了头饰后心里感觉好很多,信心大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眼睫毛也一定重要。

跟网上学着调色,可就是太小心也太小气了,每次调这么点,没等用完就干了。

每天起来后,每天睡觉前,我都会黏在这个椅子上,躲在这个角落。。。

终于停手了,水平就这样了。这个冬季一定要去上学,跟老师好好学学。

终于可以过几天正常人的生活了,打理一下家务,做一下清洁,也给老公做点好吃吧。

一直把自己的画贴在"我爱我家",因为自己不是专业是玩儿。但越来越认真后,也就勇敢地贴在专业栏,接受大家的点评吧。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昵称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画的?也太传神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