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猪 的收藏

(2017-06-07 15:35:56) 下一个

早上吃了两个粽子,有点过。过了午饭点胃里还堵的慌。边洗衣服边无聊刷屏;洗油画刷子的肥皂用完了,今天也不能画画了;加上外面阴天,心情有点小郁闷。

那么,继续分享咱的收藏,而且是主要收藏--猪:

前房主留下的猪成了引子,一发不可收拾。

每天都懒洋洋的睡猪

迎风招展的飞猪

躲猫猫的可爱猪

迎来送往的笑猪

第一次触动绘画,画在车库里的飞猪

旅行时收购的猪,途中还顺便装饰了一下餐桌

餐桌守卫

两个都萌萌可爱

从别家买来的,装裱这样一幅猪画,原来的主人一定用了好多心思

因为不喝酒,所谓的酒吧架就被各类猪给占领了。还有几头是邻居去欧洲给带回来的。

各类可爱的盐和胡椒粉小罐

沙发上

楼梯上

不好意思,切不掉那些衣服和鞋子。 只看小猪就好了。家里被我搞得乱七八糟,SO? 谁会介意?自己开心就好了,这里没有多少面子工程。

您可能好奇为啥收藏猪? 爱屋及乌吧!

我是急性子而某人不得不沦为慢性子,从刚认识到后来熟悉,因为文化背景饮食文化生活习性等等不同,明里暗里骂人家“猪”不知多少次了。起初人家也反抗过,可总是被我强词夺理的理由打回去,"人家不爱你还浪费时间骂你?!","你要知道猪是非常聪明/可爱的!","猪象征着吉祥如意!",如此等等之后,人家慢慢体会到"为猪"的种种好处,也就接受了。自由地光脚跑来跑去/跑出跑进;用过的果酱蜂蜜不放回冰箱;干点活就弄得里外乱七八槽;时间概念极差,(每次说几点钟回家却总是晚,我说“你再不回家就变成野猪了”,人家还就顺便Organic了 ),等等罪行都是罄竹难书。可人家说你能要求猪那么完美吗?!气到无语,从而也就懒得再抗议了,也就懒得生气了。慢慢的也觉出人家种种的好,无论咱怎么叽歪人家永远那么耐心;无论咱做什么饭菜人家都夸你手艺好;虽然恐高却义无反顾的陪我乘坐热气球升空;虽然更享受二人世界却无怨无悔地办理老娘过来的手续;更是任劳任怨地陪着我改造家园。如此一来功早早盖过了过,好在咱也不怕他功高盖主。在不知不觉中,咱也被潜移默化地成了他口中的"猪太太"。

此文一出一定会有人说咱又秀爱了,有啥不可呢?! 中国的传统是不善于或者不屑于表达夫妻间/父母和孩子间爱意,可是直接表达爱意对家庭关系的改善是非常重要的。让老公知道你还崇拜着他,让老婆知道你还重视着她,让彼此都知道对方深深的爱着自己,这有啥不好呢?!唐僧不也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这样的名句?

多整理几次衣柜,你就知道自己有多少衣服,根本就不需要买了!时时回想一下两人的过往经历,你就知道对方对你有多重要了,就没必要总盯着他/她的不好,心情就好了!

电话响了,"野猪回家!", 好吧,我也去厨房看看准备什么晚饭吧。

祝大家每天有个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哇,叹为观止!

我只有一个活此生足矣。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 也分享一下你的小猪班吧!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旅行时还不忘鼓励大家? 祝你旅途愉快!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南山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过瘾!我也收藏猪,不过和你一比简直小猪班遇上美猪团啊。赞好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你家这么多猪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收藏,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