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临摹一幅美女图

(2017-05-09 15:53:49) 下一个

第一次正儿八经儿的在学校上美术课,虽然一路跌跌撞撞,一学期很快就要过去了。我学的是人体,最头疼的是骨骼经络的名称,好在不像在中国上学时需要死记硬背,(我最差的就是背东西),不然根本坚持不到最后。

之前画的画都是看着照片硬画,要么是跟着网络示范亦步亦趋的画,是丙烯或油画。这是第一次接触铅笔画/炭笔画,我觉得黑白画比颜色画难多了。可中国人怕困难吗?没有困难咱都要创造困难呢!老师给我们一些大师作品临摹当期末考试,我选了这个美人图,忙活好几天完成了。可今天看这两张美人的脸,怎么不像呢? 希望城里的大师们帮我分析分析,多谢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越画越好!
祝Rainfy母亲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很像啊,越画越好了!
rainfy 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外行的我看着已经很赞了,佩服会画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