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女威胁外嫁,国男怎么办?

(2015-03-05 11:12:24) 下一个

现在,越来越多的优秀国女外嫁了,而且很多中年“古兰丹姆”正在准备外嫁,或威胁外嫁。国男们一看见“玛利易地”(marri-ed),自己也就从心理到生理地彻底ED了。

其实,国女们不是不知道,外男不比国男强的事实,而是没有办法,时间不等人,青春不饶人,迫不得已。用杜甫的话来说,就是“黄鹄去不息,哀鸣何所投?君看隋阳雁,各有稻粱谋”。历史上的王昭君和文成公主,她俩的北适和西归,哪一个是自己情愿的?

面对国女们的怨声载道,和今天跳楼明天跳井的威胁,国男们难道就一点辙也没有吗?

听说八十年代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收新学员,总会要求学员当着主考官的面,表演一个考试小品。故事情节大致是:一个初为人母的年轻妈妈,从外面买菜回到家时,一打开门,突然看见自己2岁的儿子,爬到了阳台顶上,岌岌可危。参加考核的学员,采取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方法:

1、惊讶之余,大喊一声:“宝贝,快下来!”

2、不声不响,蹑手蹑脚地快速走到幼儿身边,乘其不备,一把将其抱住。

处理这个紧急状况的正确办法是第二个。因为若采取第一个办法,幼儿受到惊吓,就会当场失手坠落,欲救不成,反而害他。

这个表演考试小品,若将2岁小童换成外嫁女,再由国男,特别是情感粗疏的理工男们来扮演这个妈妈,大家会采取哪一种办法呢?

我还听电影制片厂的朋友讲过一个段子。说国共内战时,胡宗南的大军进攻到延安。恩来同志紧张兮兮地跑过来向老毛报告:“主席,敌人逼上来了!”老毛从容地抽了一口烟,然后潇洒地扔掉烟蒂,风趣而自信地一挥大手说:“那我们就出击吧!”

这个段子中的玄机,或许能启发一下国男,不知道大家看破没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terryu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不要相信那种所谓精尽人亡的故事,那是吃酸葡萄的人编的,人有自然调节功能,只要不用药,没有事的,性生活过多了,不会伤害身体。我天天抱着下一代,人家说我一直不怎么见老,再说女人不会硬逼你做那事吧。
terryu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年轻10岁已经不算年轻了,起码20岁以上。
terryu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是这么个理,一些国女到了国外,赚钱能力不强,学西方女权倒蛮厉害,经济上是中国传统文化,得男人养,文化是西方,个性强大,我行我素,过性生活都得看愿意不愿意,和这种女人果断说再见。去中国随便找一大把,抱了个漂亮的下一代,在中国同居以后感觉双方彼此满意,就结婚了,现在很性福。年轻漂亮的不代表心不好,大多数人都是好人,没有那么多坏人,关键看双方是不是相互欣赏。你能够给她他想要的生活,就可以过的很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美女说的太准了,事实就是这样,呵呵。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话题总是引来很多争论。农家苦提的建议其实会很有效的,不过很多男人不去抱,是因为怕被拒绝吧,然后又不肯承认。不过话说回来,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谁爱嫁谁嫁谁,谁爱娶谁娶谁。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文章很有意思,我本意是 *我* “就是来凑个热闹”,不料大家早已深入讨论过了,赶了个晚集,哈哈

3月14日,又有所谓白色情人节,希望此文长列城头。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兄这是总结性结论,太好了。祝元宵节快乐!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国女的威胁,就好似恨铁不成钢,欲拒还迎的意思,而国男由于包袱太多,一直犹豫不前!应该学学老毛,潇洒地扔掉烟蒂(包袱),风趣而自信地一挥大手说:“那我们就出击吧!”

婚姻的幸福,围城里的快乐,外人不足以道,要靠两人共同创造!
愿国男国女们元宵节快乐!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现在找对象选择多,可以多管齐下。谢谢关注,节日快乐!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jwxc01' 的评论 : 本来,猜谜那篇如果放城头,我就不会写这篇了。情人节嘛,搞点噱头,节日快乐!^_^。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来凑个热闹,也算是过元宵节赶了个晚集。

大家城里城外,节日愉快!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現在網路盛行,網上找對象,不難,只是有被騙風險,另一方面,約會時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同時又把對方想象得很美好,好在現在可以試婚,否則結婚後,才發覺男的硬不起來,那才麻煩。 中年以後,男的容易找到對象,尤其是有錢的,没錢的,依然可以靠儲蓄,買個越南新娘。女的找對象,是較吃虧,尤其是有學位,有能力的,經濟獨立性強,不用靠男人的,男的是有,只是自己願屈就,女的年紀愈大,雖然愈有積蓄,反而愈難找(小心騙財騙色的男人們)。美國有幾個富豪的女兒們,從小被嬌養,最後只有找軍中士官做丈夫,有自尊的軍官,和没水準的士兵,不會合適。士官介於官,兵中間,忠心,又服從命令慣了,所以找個狗似的忠心保護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箫妹好。很久不见了。本来这文是煽动国男去挽回外嫁受苦的姐呀妹呀的,没想到姐妹们也来参与了,呵呵。这就热闹起来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几位女士可能误会你的意思了。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孩子的,如果可能,我会多要几个。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农兄好,又挑起一场混战!
就像台湾回不回归一样,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或以利都不如自身成长强大,要走的自然就回归了,来就了,推都推不走。
嫁给谁关别人什么事?不用那么以天下后代为己任。
asd123asd 回复 悄悄话 They can threaten to get non_Chinese girl. Who pa who.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作为受歧视的受害人,我是绝对不会歧视他人的。但是,不注重后代数量的做法是延续种族歧视的最坏行为。作为少数民族的华裔,我们都应该避免不利多子多福的行为。如果年轻的女性生育能力强,但在中国这种能力无法发挥,而在美国可以发挥,为什么不让我们的民族在世界发展呢?

这不是针对女性的。男性也一样。国女要找重家庭,爱孩子的男性,国男或外男都可以。如果国男很烂,只顾自己享乐,不喜欢孩子,也应该把他抛弃,去找更好的。

一位邻居漂亮的美籍印度姑娘,没有找帅气洋气的美籍印度小伙,去印度找了个相貌平平,很重印度口音的,比较木讷的印度男子。但这个男子很重家庭,他们有三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美满的家庭。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澄清一下,本人内嫁,很幸运嫁了优质国男,生活很幸福,所以以上言论不是怨妇的口水贴。本人上述言论一定让一些国男看了不舒服,但都是有感而发。一是几十年生活经历,所见所闻,对中国女性遭遇深感痛心;二是在海外论坛,国男对外嫁国女的污言秽语让人实在难以接受;三是被上面那位mikecwu的歧视性言论激怒。粗粗看了一眼mikecwu的博客,很难相信他会有如此般的歧视性言论,对国男深入骨髓的女性歧视,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真是根深蒂固、表里不一啊。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太太是最幸福的。孩子都是她想要的。我太太比小市民聪明,她知道孩子多是自己的幸福。这年头哪有女性自己不愿意生孩子,被丈夫逼的?我只不过是找到了一个聪明的,喜欢孩子的老婆而已。

相反,最可怜的是那些耍小聪明,错过了生育年龄,想生生不出的人,眼巴巴看到自己未来基因减少甚至消失,还到处找借口安慰自己的错误选择。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崇尚理性、推行民主、男女平等、公平贸易等等,我很喜欢,因为平天下,就是要让大家过好日子。

明白人, 赞一个。

However,

《浅薄国女来美,易成媒体公害》the title dose not look very pleasant. Citisism of man or woman should not be generalized. Anybody 's experience is limited. So do not be upset easily by some women's negative words, whose targets are the men they dealt with in their past, not all Chinese men.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外细雨' 的评论 : 现代文明包含的内容太多,我不好说全部喜欢,也不能说全部不喜欢。鼓励成功,煽动野心,吹捧竞争,这些让人们远离本性,悖逆自然的部分,我不喜欢,因为这些东西容易让男人异化。崇尚理性、推行民主、男女平等、公平贸易等等,我很喜欢,因为平天下,就是要让大家过好日子。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Do you like "现代文明" or not?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要把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分开哟,文史哲的才算文科,能出国的绝少,怎可能都让你碰见了,所以我不信。有人文精神,有文官死谏精神的才算,经济、法律不算。我是两跨,先理后文,文而又工,所以,我感受的深一些,比较的也多一些。以后我会写点这方面的博文。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农兄,俺见到过的虐妻国男可大多是文科男哟,理科男反而安分,有不少对妻子不错的。农兄文笔这么好,难道是文科男?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这篇文章本来的出发点,就是呼吁单身的国男,或更准确地说是理工男们,不要指责外嫁女,已经外嫁的国女,苦情难诉,无人理解,所以才有如此浓烈的怨言与恨情。

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理工男中的明白人评论。连对文章的理解都如此困难,更何况对情感丰富的女人呢。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不知园妹注意到没有,出国的是理工男多,文科女多。由于国内文理分科,造成理工男情感教育缺失,责任心太差,看问题,做决定,容易走极端,钻牛角尖,一遇到工作不顺,或事业受阻,配偶就会成为出气筒。这可能才是根本原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国女出国门就抛弃国男的,但我见的更多的是国男虐妻,有施冷暴力的,有施热暴力的,有抛弃妻子的,啥德行的都有。国女如果有好国男可嫁,干吗要找外男辛苦磨合,不要说饮食,还有语言、文化、观念和习惯,处处都有内嫁国女不可知的艰难。

同意佛罗伦萨001妹妹的评论,难道要国女青灯黄卷,孤守一生?

鄙视一下mikecwu,您的评论充满性别歧视。同情你的太太。。。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外细雨' 的评论 : 现代文明,总体上损男利女,因为男女共处,同床亦同锅,共家也共国,所以,男人受害,自然也会波及到女方。

男女平等,两性平权,口号和法律保障存在并施行了多年,之所以实际效果不彰,可能还是男女先天差异造成。中国是男女情感不平等,美国是薪水不平等。所不同的是,西方法律完善,骚扰和歧视违法,会被严肃追究,所以男人不敢造次;中国法律不完善,男人在很多方面犯罪而得不到及时惩戒,所以,女性们感觉不舒服,不安全,不受尊重。但要说骨子里面,国男与洋男没有太大的分别。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ix22' 的评论 : 等我有空时,写一篇《浅薄国女来美,易成媒体公害》的文章给您看。最后一段看懂的很少,所以我也就不想道破了。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角落,也可以显露人的素质。
傻大目 回复 悄悄话 国男松了口气,终于可以离国女远点了。滚远点,别来烦我了。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你说得有关"权利和义务"有道理。但仔细阅读各位的留言,你会注意到男人女人的出发奌有多大的不同。男女平等,在中国只是名义上的,对女性的歧视(尤其是婚姻上)根深蒂固。传统上强势的国男很多人没有意????去经营感情爱护妻儿,婚姻质量不保,在国内许多女人不得不吞忍(真正的弱势),可在国外,形势不同。在美国仍男人"当权",但有许多保护妇女儿童的法律,这是我仰视这个社会最重要的原因。
helix22 回复 悄悄话 目前这个历史时代是我们民族比较可卑的一个时期。 这不是讲那些在国外确实因为选择有限外嫁的。但是戴自恨的有色眼镜的人多着呢。比如有位天天侈侈不休的怎么看ABC男孩怎么不顺眼的,就很有代表性。

楼主什么时候出迷底? 想起老毛说过的另一句话(不是他首创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赞!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你真是个生育迷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嫁了优秀国男,可还是要说一句:众等国男士都是有妻子儿女的, 你们又不能一夫多妻,别的国女愿嫁何人关你们甚么事,难不成要人家青灯古佛,盾入空门。
王昭君是自愿远嫁番邦,为人妻,人母,与两个单于生了三个孩子,没有成为一个白头宫女。she married well.

你们真正要担心的是你们的abc sons, if they do not work hard , respect women , do sports, they will be left out by abc girls .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恶心

mikecwu 2015-03-05 13:37:40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觉得啊,大龄女性生育能力下降,让她们外嫁更好,把生育率高的年轻女性留住就行了。
我前任女友三十多时候我们同居一年她没有怀孕,我们分手了。她外嫁了,求医生生育了一个就没有下文了。我找到了现在的妻子,生育了四个聪明健康的孩子。要是当年前任女友怀孕,我们结婚成家,也许我就只有一个孩子了。

从子孙后代长远利益来看,我们未婚国男都应该找生育力强的女性。年轻是关键。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stlessheartusa' 的评论 : 这的确是大多数中国男人克服不了的缺点。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按照您的观点,国男素质并不比外男差,那为什么国女还要外嫁?国男还要回国搬运呢?女人一人在外打拼,比男人有更多难处,国女为什么还要舍近求远、舍易求难呢?在跨国婚姻论坛,你可以看到很多国女约会外男时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障碍,如果与国男约会,这一切会简单的多、心理上也会放松的多吧。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从此贴男同胞们的回复来判断,国女外嫁的趋势短时期内不会有改观。国男由于中国文化及历史的原因,对女性的歧视根深蒂固,而且国男们对此还津津乐道。大部分中国男人,年龄大于自己的不要、离过婚的不要、带孩子的看都不会看一眼。这部份国女其实很多都很优秀,只能外嫁。婚配受歧视,职场受歧视,多数离婚也没有利益保障。中国女性几千年来受封建礼教约束,三从四德、男尊女卑,而男人却可以为所欲为。这种影响短时间内是不可能消除的。国男如果有能力,完全可以一个又一个从国内搬运,不过这些搬过来的素质究竟怎样,国男最清楚,最有发言权。正所谓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况且我相信,只有极少数国男有这个能力/精力去折腾,尤其有了孩子,毕竟child support 你还是要付的。如果真要解决问题,首先各方要有解决问题的态度,找几个次要问题来为自己辩护,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同意showing off 是缺乏教养的表现。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我自己从来不晒自己的家庭和事业。我喜欢国男,只是我不够高眼睛不大,国男瞧不上我,还老挖苦我这种长相的,当然也有不少国男喜欢我。但总体国男太重女人样貌。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stlessheartusa' 的评论 : 在公共媒体上晒幸福,对读者来说没什么,舆论自由嘛;但对晒的一方来说,是非常缺乏素养的表现,不管什么形式的show off,都是不应该的。这其实正好印证了我与“窗外细雨”谈到的问题。大陆女性在很多方面还是很缺内涵的。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看来生姜还是老的辣呀,哈哈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外细雨' 的评论 : 我觉得现代受过教育的男人,绝大多数还是尊重女人的。出国的女性数量上比男性多,素质也是参差不齐,加上民主国家舆论自由,女性发声谈论婚姻问题的也多,很多人写文章或发议论比较情绪化,流露出批评男性、贬损男性或奚落男性的倾向,导致很多国男的不满。这可能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对中国大陆出来的知识女性,我曾经总结过,因为在国内时政治地位拔的很高,在家庭和在社会上地位都不低,但其见识和能力却没有跟上,因为我们中国没有西方这样的妇女运动和女权运动,靠自己争取与男人一样的平等,而是男人通过政治手段赐予的,所以就形成了权利与义务的落差。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这里内嫁高调晒幸福的也很多,只不过你不敏感罢了。那个“量子”“白鹤”等等天天晒,晒自己有多美,孩子有多好,老公多体贴,也没见人骂,因为是内嫁。你自己来到美国,得以过上不错的生活,还看不惯中美通婚。试想,如果美国人像你这么狭隘,你还没有现在的生活呢。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无语。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无语。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其实没有强弱势,只是男人女人对婚姻爱情关系的理解和期待有根本的差別。传统的观念需不需要改变?女人不一定需要男人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男人的尊重和爱护是一定要的。因为女人的工作不再仅是生养后代和孝敬老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据我观察,国女外嫁国男一般不会骂的,多数情况是国女外嫁后喜欢晒幸福,顺带着在国男头上尿一泡,这才惹恼了国男。

您说的让国男提高素质,长长进的问题,我不同意。因为国男是移民到别人国家,要比较,你应该让一个同样水平的老美也到中国去混混,看他能不能与国男在美国的表现一样,这样才能真正比较出优劣来。还有,我呼吁国男关注威胁外嫁的国女,是让强势一方关注弱势一方,您这样一说就搞反了,呵呵。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小老弟呀俺老煤还是那句话,,,别怕,,,老牛吃嫩草,越吃越香,大不了当搬运工,反正绿卡又不是咱们给的,大概三十年前,我有个一般打工的朋友,就当了好几次搬运工,而且一次比一次搬得年青漂亮,别人同情他时,他回答说,这是他人生中付出最低,享受却是最高的事情,到了六十左左,才又搬回一个年青十岁的伴老,你与我条件可能比他的好,可我们的人生享受,能够与他相比较吗?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越能干,外嫁的可能越大;国男骂的越厉害,越多外嫁。最好的办法就是,国男们长长志气,在各方面努力提高自己,以自身实力吸引国女。如在各方面条件相差不大,我相信绝大多数国女还是愿意嫁国男,毕竟语音、文化相同,同宗同族,生活更和谐。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爱嫁谁就嫁谁!没人拦着你啊。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老煤兄好。那个老科学家深懂“宇称不守恒定律”,所以他能在婚姻上玩得那么不平衡。一般人想老牛吃嫩草,只恐怕嫩草好吃不好咽,消化不良的话还拉稀,哈哈。

十八新娘八十郎,苍苍白发对红妆。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海棠有时候也会把梨花搞残。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外细雨' 的评论 : 是的,发展中的问题总是难免的。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年纪大的女性可以多生育的有,但女性生育能力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35岁后Down Syndrom几率大增都是不争的事实。我们不可能准确预料到个体生育能力,只能在未来生育力强的一个群体中间选择,来增加未来的概率。

也许某个妇女在40岁后还生育了四个,也许有某个妇女20岁就无法生育。但拿100个40岁的妇女和100个20的妇女群体来比,哪个群体最终生育的孩子们会多?你也许在40多生育了很多,但如果你的儿子们将来都去找40多的中年妇女结婚,你的孙辈数量将会很小。

自然选择的结果就是,注重生育的群体会永久延续,不注重生育的群体很快淘汰。那些觉得没有后代,或者只有一个后代也很幸福的基因,是不会延续多久的。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小老弟别怕,国女抢着嫁老外,咱们就回国内,学Scientist杨老头一样,打道回府,去中原找个年青更更漂亮的,而且不但你不需要去追她们,她们还会倒着来追你,不相信俺老煤,那就跟着俺一起回去,然后咱们就一人抱一个回来,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悠久的历史上,娶妻是要传宗接代孝敬父母。自由恋爱结婚才不过几十年,发展中。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我是想拖住那些爬上了阳台,却又不情愿坠下,还在心里高喊救命的一类。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子山' 的评论 : 个别倒是不排除,普遍可能就高估了。再说了,性感这东西,自从人类穿上裤子以后,外人就很难确诊了,对吧?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这一类也不是需要关注的一类。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朔兄列举的这几类,应该不是“爬在阳台上”的,所以不必理会。我呼吁单着的国男们,要对那些内心并不情愿外嫁,自身条件又很不错的国女们,要勇敢地冲过去,或大吼一声,或一把抱住,哈哈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很重要的一点,中年一代,无论男女,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总体上还不是太功利,太世故。而年轻一代就不同了。她们多半是带着别的目的,而把大叔当作撑杆,自己好跳出国门。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哈哈哈,妹子你连小屁孩都踹呀。大家还是集中在感情上谈比较好,毕竟咱们出国的比在国内的要精神一点嘛,再说了,都到了中年,总不能还在挑选收入啊什么的吧。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哈哈哈,妹子你连小屁孩都踹呀。大家还是集中在感情上谈比较好,毕竟咱们出国的比在国内的要精神一点吧,再说,都到了中年,总不能还在挑选收入啊什么的吧。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美国曾经有个调查,基本上跨族裔的婚姻里女人总是尽量往social ladder上方爬。这是人的本性,老兄想拖肯定是拖不住的。本来也不是什么坏事嘛,拦她们干嘛?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外细雨' 的评论 : 说的是,最好还是同龄、同教育层次的。老牛吃嫩草,最后被嫩草噎死的多。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外男普遍比国男更性感吧?要挨砸了。我逃。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认识的外嫁女都挺年轻漂亮的而且受高等教育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外嫁女的类型大致有三。
一,崇洋型,这类女人一般比较有野心,思想开放,好高鹜远,能干,一般国男入不了她们的眼。高中就已经预备出洋,高考一般不是外语就是外贸,英语好,对外面的世界外国男人好奇心重,早就想入非非,我认识很多。
二,长相不给力,婚恋挫折,没信心再面对国男。无奈之下不得不走麦城。虽然和过的西男不如意,为了面子,自尊也的强唱幸福之歌。
三,离而再,再而离,抱住着,破罐子破摔心态撞洋运的散兵游勇。
女人外嫁无可厚非,只要处于各人情感原因。但因着自身也有一份的原因,把无奈之下自我放逐的命运全归咎于国男,甚至狭隘怨恨,谩骂。这样的女人走到哪也不会幸福。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很多国男回国找年轻漂亮的,最后的下场就是个搬运工?好好想想吧!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许多国男还没认清形势,明明越年轻的国女外嫁机率越大吧,年纪大的国女比年轻一代国女更能吃苦,生育能力一点都不比年青国女差。你前女友那是个例,她生了一个后没多生的真正原因你也不知道吧?许多国女在出国前己有孩子,出国奋斗若干年后经济稳定又追生的例子枚不胜举,我本人就是一个。国男如果不能端正对国女的态度,还用国内那种大丈夫的态度对待国女,不提高自己及自己儿子们,这种情况是不可能改观的。毕竟人类是优胜劣汰,人竞天泽。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国男不是大多回国娶年轻漂亮的吗?我只认识一位五十出头的国男回国娶了一位年龄相当的女士,几年下来过得听好。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既使不能理解, 请尊重别人的选择,自己过得幸福就是人生的赢家!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这个要得,那对中年以后的咋办呢?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辣子鸡我爱水煮鱼' 的评论 : 骂,就跟大喊一声是一样的错误。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觉得啊,大龄女性生育能力下降,让她们外嫁更好,把生育率高的年轻女性留住就行了。

我前任女友三十多时候我们同居一年她没有怀孕,我们分手了。她外嫁了,求医生生育了一个就没有下文了。我找到了现在的妻子,生育了四个聪明健康的孩子。要是当年前任女友怀孕,我们结婚成家,也许我就只有一个孩子了。

从子孙后代长远利益来看,我们未婚国男都应该找生育力强的女性。年轻是关键。
我爱辣子鸡我爱水煮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动不动就骂过女外嫁,何必呢?爱嫁谁嫁谁,爱娶谁娶谁,两厢情愿就行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Man' 的评论 : 哥们,请不要内讧,枪口一致对外,呵呵。
newMan 回复 悄悄话 外男不比国男强为什么,国女抢着嫁老外。没有外女抢着嫁你。不要自淫了,承认不让人也没什么。反正有不是你的错。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