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柴远”闲话,可以休矣!

(2015-01-28 07:43:58) 下一个

近段时间,围绕前学运领袖柴玲状告牧师远志明强奸事件,美加两国的中文媒体上,大笔杆子,老枪杆子,小鞭杆子,嫩肉棒子,乌将军他爹,毛洞主她娘,纷纷不请自来,亮剑掏枪,披挂上阵,对当事人刀砍斧劈,口诛笔伐,直闹得bra满天,condom遍地。

我相信大多数人跟我一样,对柴远之事并不知情,都属于局外人。既然如此,大家为什么还要“为别人的豆子炒破锅”呢?况且,柴远案件,乃一桩“奸”案,实在不是什么好事,咋会有这么多人为此倾注热情,奉献精力,捐赠智慧?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丑事传千里。丑事之所以有如此神奇的传播功效,并不是丑事本身“D”功高强,“B”力过人,而是丑事比好事更受俗人鸟众的关注,爆炸力加吸附力,当然能收到风传电播、“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效果。

大凡桃色事件,外人不传,腥臊仅在两人间熏染,云过雨收,自然风平浪静。而一旦外人“眼”进“舌”入,长枪短炮这么一轰,鼻孔朝上,肚脐眼向后,真相就再也没法弄清了。

中文里有个臆怪字,叫“嬲”(念Niǎo),意思是骚扰。两个男人中间夹着一个女人。那女人是柴玲,第一个男人是远志明,第二个男人就是阁下您。如果没有gentleman您的加入,柴玲再委屈,远志明再混蛋,谅他们也构不成对我们整体海外华人“公”民的骚扰。

中文里还有一个更臆怪的字,叫“嫐”(念 Nǎo),意思是纠缠、戏弄。 两个女人中间夹着一个男人。这男人是远志明,第一个女人是柴玲,第二个女人就是女士您。如果没有lady您的加入,远志明再冤枉,柴玲再无耻,谅他们也构不成对我们整体海外华人“母”民的纠缠与戏弄。

关于中国人爱看热闹,喜欢围观事故现场,善于管别人闲屁事的劣根性问题,先贤后儒、文豪武侠们,早已神医把脉,点中穴位,且用过猛药,本人不想魏武挥鞭,再行挞伐,因为海外华人中王婆、李叔、马大姐毕竟不多,大家的是非觉悟高,公德心和私德心也远比国内人好。

如果迫于生计,基于学术研究,实在需要生理分析、心理分析、犯罪心理、强奸动机等实例数据或个案材料,我建议您回中国去找,国内这方面的数据和材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如果您喜欢弄清真相,想在受洗大会或小会上,做一个惊天动地的见证,那我奉劝您,用自己的罪证比别人的好,因为上帝不喜欢您只看到弟兄眼中的刺,而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梁。

如果您什么都不为,就是想写一篇标新立异的博文,吸引读者眼球,增加点击率的话,那我觉得您真应该向国内政绩最好,GDP最高的省长咨询秘诀,因为网络上的文章点击率,与国内的GDP一样水分多多,只可自欺,不能骗人。他们用了什么虚假的手段,您也可以有样学样,保证有效!

要是您热衷创意,醉心搞怪,念念不忘把“柴远”私事当经念,当好戏看,总想在柴玲的伤口上撒把盐,远志明的深井里下块石头,并以此为乐的话,我建议您把身高尺寸和mailing address告诉我,我负责从农场给您邮寄一个装粮食用的大麻袋(burlap sack)。

您可以钻进麻袋里,让夫人或先生从外面帮着扎紧袋口,然后,您就把脑袋当成锥子,学着古人“锥在囊中,脱颖而出”的样子,在麻袋里尽情折腾。若是总不能破包而出的话,您也别再麻烦家人松开袋口,放您出来了,干脆就让孩子们把您当成中山狼,用锄头和球棒,乱棒齐下打扁算了。

说实话,作为局外人,我既不想弄清柴玲的动机,也不想分辨强奸案的真假,更不想对两位当事人作出是非评判。我只是奇怪,为什么此事发生在此时而非彼时?在这个毁伤事件中,谁是最大的受害者?谁又是最大的获益人?

现代中国腐败盛行,物欲横流,是非混淆,道德沦丧,最根本的原因之一就是民众没有正确的信仰。这是海内海外、两岸三地、朝野上下、草根精英、贤愚智不肖的共识。共产主义是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气功大法是锻炼身体的体育运动。早先走出国门的pioneer们,通过自己的观察、思考和实际体验,认定犹太人的基督信仰,最可作他山金石,用以救助今天的社会人心。

朱韬枢、远志明、赖建国、冯秉承等一大批有心、有志之士,自己苦水深渊先得救,然后再投身到传播上帝(或称老天爷、人间正道)真理,帮助国人建立个人信仰的世纪伟业中。中国各级政府,也开始放松对民众信仰的干涉和钳制。知识界和底层民众信仰基督的人越来越多,教会组织和教堂建筑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中国社会目前的正确信仰建立形势,总体上是方兴未艾。

当代最著名的圣经研究学者,英国牧师大卫.鲍森(David Pawson)曾有预言:中国人将会在本世纪接过从英国人、美国人手中传下来的接力棒,在全世界为上帝传播公道。换句话说,上帝要用我们中国人,他必然会兴起我们,为我们预备环境,创造条件,开辟道路。

福音传播和教会建立的历史告诉我们,神拣选仆人是看重他的心,而不是他的义德,因为世上本无义人,一个也没有。历代有幸成为神的工人和牧民的人,也都是矮子当中的将军,既不是圣人,也不是完人。

远志明从一个自视甚高、视共如仇、立志民运的俗斗士,转变成一个弃人治为神治,变小爱为大爱,并真心为自己的仇敌祷告祈福的圣教徒,这种变化不亚于脱胎换骨,炼狱重生,外人就是再加一百次打击对付,他也不会觉得被摧残。从他的讲道内容看,他自己一直在认罪,而别人也没把他当成圣人。

所以,柴远事件毁伤的,不是远志明牧师,也不是美国华人教会,而是中国正在兴起的、充满希望的真神追求和正确信仰运动。说严重点,中国开放后在美国成长起来的第一代教牧人员形象被毁,公众信心受到动摇,影响了福音传播,损失最大的还是上帝,因为他对中国人民的救赎计划遭到了破坏。

那么,柴远事件的最大获益人是谁呢?很多人猜测是中共,认为中共又犯了多疑症和红眼病,生怕国内勃然兴起的基督信仰最终会威胁到自己的统治,所以,就想以抹黑美国华人传教大本营领头羊的方式,从海外釜底抽薪。但这样的猜测于情于理于事实都不符。

第一、柴玲不是中共的人,她不可能替中共做这样的自杀炸弹客。

第二、中共是中国的巨无霸执政党,它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控制境内任何一个存在威胁的宗教团体,实在看不出它有到海外搞信仰颠覆的必要。

第三、柴玲和远志明都已放弃了民主追求,他们与中共的宿怨也早已化解,中共不可能再用这种下作的手法,一箭双雕,挑起旧恨。

第四、基督徒都知道“神的归神,凯撒的归凯撒”的道理,并愿意为掌权执政者祈祷。共产党内也是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掌权的不可能不知道这些。

第五、共产主义信仰源自圣经,服务型政府的理念也来自圣经,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讲,共产党就是执政的基督徒;基督徒就是在野的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不信假神,却信真神——天意民心,且有入党宣誓仪式为证。所以,中共哪个宗教都可以怕,可以防,唯独不应该防范基督教。

综上所述,柴远事件的最大获益人,还是上帝的老对手——姓撒名旦字魔鬼的神通坏家伙,这个隐藏在柴玲心中,万千海外华人心中,远志明身边的基督信徒心中的恶魔。我相信,上帝在这件事情上一定会有自己的公断。撒旦虽然能逞凶一时,但他永远赢不了上帝!

俗话又说,家丑不可外扬。海外毕竟不同于国内,华胡共处,舆论环境还是要注意的。柴玲和远志明乃我族类,他俩的丑事也是我们全体华人的丑事。你在那里搞队伍清洗,想拼命自外于我华族类,可人家老外逻辑比我们好,他们才不会相信白马非马。所以,为同胞讳,实际上也是为我们自己讳。

孔老夫子教导我们说:“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不贤,既可指人,也可指事。让我们都把柴远丑事,当作不贤之人,不贤之事来反躬自省吧。省下来的口水,可以滋阴养肺,教导儿女;省下来的墨水,可以挥洒蓝图,书写自传,多好!

但愿在这件八卦事情上,我是最后一个话唠儿,尽管我似是而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7)
评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弟兄说得好。我妹妹今晚刚好也跟我这样说呢。呵呵。谢谢您的开导!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这的确是一场灵里的争战!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最大的赢家从来都不会是“上帝的老对手——姓撒名旦字魔鬼的神通坏家伙”。上帝正通过柴远二人,彰显神的道路,和祂的恩典。我相信通过这一事件,会有更多的人认识到自身的罪和弱点,更渴望靠近神,从而接受上帝成为他们灵魂的唯一救主。
0862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要感兴趣可以发悄悄话私下交谈,很愿意帮你多了解一些药物研制的知识。
086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你网上查阅的水平还需要提高。告诉你另一个途径:查“PA-824”.你也可以进入到“global alliance for TB drug development"的网页去查。再查不到就怨不得我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862' 的评论 : 上海福星制药厂现名是不是改过?查了,没查到呢。
0862 回复 悄悄话 你晚了,已经给了比你乖的孩子,他们比你机灵。呵呵。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862' 的评论 : 哈哈,你干嘛不一包都给我?正在看您的研究成果呢。
0862 回复 悄悄话 回农家苦:好孝顺的孩子。赏糖豆一颗。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862' 的评论 : 哈哈哈,有时候觉着像。
0862 回复 悄悄话 农家苦: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和这里的不少人还是红卫兵的后代呐!你觉得你们的爹妈像魔鬼吗?呵呵。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姊妹说得好!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握手!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o2J' 的评论 : 谢谢关注并支持!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完全赞成您对柴的看法。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漁富' 的评论 : 您说的在理。谢谢!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862' 的评论 : 是吗?真有趣!文革时我还是小屁孩,对红卫兵没有印象。不过从后来的照片看,也都一脸正气,嫉恶如仇。这么说,我没有贬损metro2015的意思,倒是他老人家误会我了^_^。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柴玲就是一个投机分子,这种人总是要借机炒做自己的.再加上很多闲人惟恐天下不乱,那点儿烂事就成了天大的事情了.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where,where,我很喜欢开玩笑,也很喜欢“打”交朋友。“打”而成交的朋友,有时候友谊比不打的更可靠。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漁富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不過基督在中國得勝並不用靠遠志明。人因墮落才要救贖
0862 回复 悄悄话 回“HVAC”:同意你的说法,其实红卫兵也是由那个时代的无数热血的青年学生组成,他们最初的出发点也是想铲除一切不良的社会现象,他们不是像某些人臆想的那样是魔鬼。现在网上一些人的所作所为比之红卫兵更为过激,如果他们生长在那个时代,只会有过之而不及。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农兄太客气了,呵呵。头回在农兄博客斗胆发言。您不怪我捣乱就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早看出您是我的哥们或姐们,就兴您微服私访,不许我皇帝新装呀。哈哈哈!握手!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呵呵呵,我自以为总算说了句象样的公道话,没想到老弟连我也一并骂上了。行行行,我闪开。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我仓库有粮食,肚里有学问,可谓不虚;文章如我心,我心如文章,可谓不伪。平时就我一个人住在160英亩大的农庄里,没人说话,也从不说话,所以早经shut up。这两天没水没电,还饿着肚子,冷着身子,冒着零下25度的酷寒给同胞们谏言,非但没有获得一片面包的奖赏,反而招致下帝您的咒诅,所以,I'm already in hell。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那是因为你这个小人找骂。 不要总想将你小人之意强加给别人。 再说一遍: 红卫兵很高尚。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不过我同意你说的“中国社会目前是需要建立正确信仰”。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哎,老弟,跑到人家门口骂人是不对的。红卫兵跟高尚也是没有一点关系的。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红卫兵远远高尚与你这种虚伪的小人。Shut up or go to hell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农兄说的很对,是非公道自在人心。当事双方的表现和各方人士出于各种立场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其实每一个人都早有自己的判断。就算远这时候出来说话也没啥用处了。所以我们这些闲杂人等还是该干啥干啥去吧。其实一直很喜欢农兄的博客。前面有让农兄觉得是抬杠的话还望多多包涵。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这篇小文里没有让谁不说话,我只是但愿大家都省点口水和墨水。谁硬要说,谁自去说。我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是有判断的。再说的人,我也不会杀了TA,最多寄出一个麻袋给TA玩游戏而已。但TA在我心中,就是那个“嬲”和“嫐”中的是非男女。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呵呵呵,农兄想让我说什么”象样的公道话“?我只想说大家伙儿有说话的自由,农兄也有在自己博客上删帖的自由。这话没有不公道吧。
HVAC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谁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有嘴巴有耳朵的地方就有八卦。现在再加上个全球互联网。农兄只好想开些,别人的嘴巴耳朵长在别人身上,管不了的。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讲了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是非问题,您非但没有表明正确的立场,说一句像样的公道话,还在这里抬杠,跑题了不说,又把您同事的不是也抖露了出来。那我只能说您运气太差,遇人不淑。除此之外,您还得提高辨别能力,识别好坏人。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君子总能遇到君子,不说是非人,也就不遇是非人。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西方人”之所以会“在对待基督信仰和教牧人员方面,会怀有起码的尊敬“,是因为基督教是他们自己的文化呀。这有什么好比的。要比也要比普通“西方人”对穆斯林或别的宗教的看法和态度。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也来凑热闹' 的评论 :
老兄啊,美国这个“民主自由”的社会可是天天盼着中国倒霉,“好干点儿起哄架秧子落井下石的事儿”。呵呵。我就是搞不懂农兄为啥觉得“西方人”那么地高大上。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我身边的普通西方同事可比我八卦多了。有两个在办公室屏幕上方树着大大的"*Free*Tibet*"(当然还有别的一堆我是查理什么的)。老兄让我学他们?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简单,学学生活在您身边的普通西方人。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呵呵呵,农兄说的很对,我确实是个不“入流”的“东方”“土鳖”,没学到人家“西方”“上流”社会天天叫着要打这个,教训那个,还要支持*台*独*藏*独*的“西方”男人的“正直”“勇敢”。麻烦农兄给我指个高大上的“西方男人”榜样,让我也跟那个东施一样好好学一学。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也来凑热闹' 的评论 : 完全赞成您的看法。若是谋生压力致大多数国移没有机会读书,没有时间和精力学习,造成见识上的短板,那倒也情有可原。可是,可是,可是,我不说您也懂,呵呵。谢谢关注!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看得出,老哥来美国的时间应该不长,所以,总是担心别人没入乡,没随俗。我早就注意到,这些议论的最起劲的华人同胞,恰恰是来美时间不长,既没有在美国读过书,也没真正搞懂什么叫舆论监督的土鳖(恕我说的难听)。但凡已经入流的男人,应该都有一点西方男人的正直和勇敢,入流的女人,也都难免会带有西方女人的涵养和宽容,至少在对待基督信仰和教牧人员方面,会怀有起码的尊敬。文学城的城墙上穿衣服的和护城河里穿马甲的,经常抱团发出愚昧而强大的声音,以科学和无神论为荣,以八卦是非为能,让很多胆小的老侨都不敢发声。可是您要知道,老侨中有见识、有胆量的人多的是。从您的评论中,我清清楚楚地看出来,您没有学到美国的好东西。我至少应该这样提醒您。谢谢关注和评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马上续残梦' 的评论 : 对付这样的人,最好、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公众先沉默、后唾弃、再上门砸鸡蛋。越议论她,她反而越觉得自己是头羊圈里的驴。谢谢梦兄关注。问好!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由此事可以看出某些生活在美国的前中国人虽然在美国这个民主自由地社会里熏陶了多年,然而本色不改,天天盼着别人倒霉,好干点儿起哄架秧子落井下石的事儿。太下作。
HVAC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楼主因该是个很好的人,不过我觉得不因该教大家看见坏人坏事都装没看见,啥都不说。不是有个词叫舆论监督什么的。虽然国内不兴这个,咱们既然出来到了海外,也该入乡随个俗,免得被老外瞧不起,或者说咱们都是闷葫芦好欺负。
HVAC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我是没看到还有非华人关心这件事情的。楼主什么讳不讳的可能想多了。强奸的事那儿都有啊。没人会应为华人教会里闹这点芝麻绿豆小事就把全体华人看扁了吧。人老克出那么大一丑闻也没人说把美国人脸都丢完了。
HVAC 回复 悄悄话 没打完就发了,想说刑事上已经过去太久,所以当事人只好网上发声以求一个道义上的公道而且也好提醒别人,也情由可园。
HVAC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yellowfintuna,作为一个普通的海外华人,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远的“丑事”扯得仿佛和自己息息相关。还有如果真的是疑似强奸,就不能被有意无意的定性为“桃色事件”。不过从刑事角度已经过去太久,所以我比较后知后觉,看见居然还有人在这里长篇大论地讲评这件事,忍不住发个声。楼主莫怪。
马上续残梦 回复 悄悄话 柴玲这样公开地撰文指责另一个华人名人,又是这样吓人的“强暴”罪名,本身就非常引人侧目了,无怪乎网上议论纷纷。当年她的那些需要流血的言论虽然幼稚,虽然可以原谅,但毕竟是非常错误的。近几年她又不停地发出种种怪论,在华人社会引起非议,想给她辩护也很难。她实在是太不争气了!
two2J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赞!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llowfintuna2013' 的评论 : 你如果不同意我对他的看法,可以去查一下,几乎每一篇相关的文章都有他的跟帖。周老虎对远志明有意见,可以写文章讲出来,或者找他个人沟通,或者找有关教会负责人诉求,为何要采取如此极端的方式?他连写文章、留评论的人都看不惯,都要粗言戏辱。这叫什么事嘛。
yellowfintuna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没觉得周老虎是在”上窜下跳”。他讲的也正是我想讲的。柴远代表不了所有中国人也代表不了我。老虎只不过是和不少人一样,相信柴灵的话尤其是她的撒谎检验结果。你表面上看起来在做和事佬,息事宁人,为中国人掩面子,但从你对老虎的评论气急败坏,可以看出来这件事对你来说佷personal。难道你是远的朋友?抑或你是牧师?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方无声鸽' 的评论 : 鸽子好啊。那边把我开除了,哈哈!
远方无声鸽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赞一个。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我是“查尔尼斯啃泥丁”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我只看到酱缸里有成精的酱菜蹦出来说酱缸太咸,伤皮肤,还没注意到有蛆虫拱动的声音,哈哈哈,舌尖到底厉害!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当代最著名的圣经研究学者,英国牧师大卫.鲍森(David Pawson)曾有预言:中国人将会在本世纪接过从英国人、美国人手中传下来的接力棒,在全世界为上帝传播公道。”

哈哈哈!这个预言一定不会实现。

等等!老兄现下是啥国籍?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你干脆说你是红卫兵不是更具有威慑力吗?哈哈!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农家兄骂得好!老子说:“俗人察察,我独闷闷。” 王小波说,无知的人常常以为他们可以明辨他人的是与非。我说,'察察'就是酱缸里蛆虫拱动的声音。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我是无神论者, 不要和我谈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ipsalw' 的评论 : 上流的语言,说给上流的人听;下流的语言,说给下流的人听。想听我说上流语言一点不难,那就请先证明一下,你是不是上流人吧。
clipsal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你的回答实在粗俗下流, 去认罪吧

回复 '周老虎' 的评论 : 我早就注意到你这位仁兄,自从这个事件爆发以来,你一直在上窜下跳,到处煽风点火,不知道远志明他怎么得罪你了?他是不是无意中把condom扔你脑袋上了?
丹皮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了!这件事最大伤害的是无数渴望得到心灵释放及灵魂拯救的信仰追寻者,他们如果处于初,中级阶段,就会对基督信仰产生极大的怀疑及否定。因为很多人是看了远志明的DVD作品才开始思索信仰问题的。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远——柴事件公开之后,我更加坚信了对神的仰慕,更尝试到了人的邪恶,更意识到了人心需要得到救赎。幸亏仁慈,公正的天父大审判日时是我的审判官,若是像蛇的任何“人”,那太可怕了,想都不敢。
“人心就像蛇一样,它可以伸直,欲经常弯曲著;只要动,就非弯曲不可。”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是的。这件事之后,我会一直留意柴玲,看看到底有没有报应。谢谢关注!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两个男女之间的风流韵事就不应该说出来,柴在二十年后说起这事到底为了什么?你柴玲又没为远生了个私生子什么的,到底什么动机?老柴也不是什么良家妇女,破鞋一个,还说远强奸了她,我怎么都不信!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做主工' 的评论 : Tell me your current address. I will mail you a burlap sack. feel free to play the creative game that I mentioned in this article.
多做主工 回复 悄悄话 I totally disagree you. You been raped? You don't understand "voice for the voiceless". So many Chinese women being raped, no Chinese said anything. SOOOO many chinese men and women had abortions. No one even cried out for pain. What's wrong? Why do we have to cover up evil? Me simply not understand your logic.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谢谢老兄关注。俗理虽然如此,但我个人始终觉得,即便是奥巴马总统,穆科尔总理,他们就是在月亮上干着丑事,只要我们一眼看出那是不伦、不齿之事,我们也照样可以不顾、不议。作恶的权力在当事人,而不理会的权力在我们局外人自己。中国人爱围观,眼睛也不都是向里、向下看,也包括您说的向上眺望。总而言之,我们不远万里来到北美,哭穷喊富耍威风都可以,但绝对不是来看同胞丑事的。您说呢?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斗胆说二句。
远,柴不是社区男女,不是寻常华人。 他们站在楼顶上,所作所为,被所有走过的华人看着。不是非要看他们干什么窥视他们的隐私,而是他们把自己放在灯下,早已超出个人行为层次。 如果他们的个人绝对隐私,我不会打听。 真的没有兴趣。 但是,他们自己把丑事暴漏在阳光下,给走过的路人看到,那就不再是个人隐私问题,而是因为个人行为产生的吸引大众兴趣的话题了。 这个时候,责备各类发表意见的人士是不太公平的。 公开谈论隔壁阿猫的性冲动,叫冒犯人家隐私。 谈论柴。远二位的性恩仇,不是侵犯他们二人的隐私,而是在谈论由此性恩仇引发的感触,尝试作出作者个人的判断, 姑且不论在真正意义上对谁错。
把二个人的行为同所有华人联系起来不妥。 不让谈论二个站在楼顶的人的行为也不妥。 楼主好意好心,但未必是好的立场。
就我看来,柴在此事儿中动机,把自己说成为今后其他妇女不受性侵犯之类的勇者,未免太牵强。 我对柴女人格看得低,这是一个会利用机会为自己也能毁掉他人的女子,有一定的邪恶的天性。 所以,我不同情她也不会沉默。 我选择公开责备她的动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理解和支持。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谢谢小妹关注。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保罗的罪,不比远志明的轻。在您看来,因人废言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人民群众经常被骗子欺骗,被假象蒙蔽,被利益冲昏头脑,被各种好心人带上歧途,他们虽然眼睛雪亮但却经常被眼睛欺骗。海外华人更是如此。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远志明不过是一个道德败坏猥琐之人,这样的人传播所谓上帝真理也有人信? 他何德何能去帮助国人建立个人信仰, 问问他自己有信仰吗? 人渣。 如果中国各级政府再不行动抑制这些虚伪的教会组织, 那才是中国的悲哀。 中国社会目前是需要建立正确信仰, 但与远志明、柴玲这些人渣无关。 中国应该禁止像柴远这样的人渣入境。 家有家规, 国有国法, 就是这样。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老虎' 的评论 : 我早就注意到你这位仁兄,自从这个事件爆发以来,你一直在上窜下跳,到处煽风点火,不知道远志明他怎么得罪你了?他是不是无意中把condom扔你脑袋上了?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柴玲和远志明乃我族类,他俩的丑事也是我们全体华人的丑事”??你要把他们的丑事戴自己头上,腥(这个汉字适合你们)腥相惜是你自己的事,不要扯上“全体华人”。他们的丑事,或者他们要来奸你,和我这个华人就没有关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多生字!学习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