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夜饭】《乡味十足的年夜饭》

(2016-02-09 12:10:05) 下一个

云河食记《乡味十足的年夜饭》
 

朋友,身在海外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每到过年大年三十,只能凭着记忆,做些家乡的年菜来安慰一下思乡的胃和想家的心……
祝大家春节快乐,猴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1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

时尚烹饪新概念:温油一锅炒!

New Conception Chinese Cooking:

Warm Oil , One Wok.

Healthy Foods,  Easy Cooking

亲爱的读者,感谢您们这一年来的一路相伴,欢迎你们“悄悄话”我,我会尽快回复的。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于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系列懒婆娘靓一手”  云河食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01-may_梅韵 回复 悄悄话 即丰盛,又健康! 真是心灵手巧啊? -莫愁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一直给我鼓励和夸????,顺祝婉妮猴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一直的支持陪伴,我也祝你新年快乐,生活美满,万事如意!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新年好,我和你一样喜欢烂糊肉丝春卷。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云河的年饭水平实在太高。和国内过年一样了。恭喜发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给云河拜年,越做越漂亮。期待新一年更上一层楼。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每只菜都喜欢 ... 春卷,我认为烂糊肉丝馅的最好吃 :)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Thanks Coppertown,I wrapped the spring roll by myself.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喜欢吃我好开心!祝菲儿春节快乐,猴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and delicious.
did you make spring roll wrapper yourself?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赞太丰盛了,祝云河猴年继续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