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婆娘靓一手:《我的一篮子工程》

(2014-10-20 16:55:49) 下一个

懒婆娘靓一手:《我的一篮子工程》

         每一个到我家的朋友,只要看到我放油盐酱醋的这只篮子都特别喜欢,因为我可以将最普通的调料:油、盐、酱、醋、糖、酒等统统放进这只篮子。
         每次做饭时,我一篮子进一篮出,非常方便,清洗也特别容易。其实这只蓝子是我多年前偶尔在 HomeDepot 看到并买下的小工具筐,(大概$45,现在一直有卖)只是我拿它做了放调料的篮子,而且陪伴了我十几年。
        今天挂上来和大家分享,希望你们也喜欢这只小小的工具筐,享受它带给你的方便。
HomeDepot Lows都有卖)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o'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xia' 的评论 : 应该是放在类似塑料储藏盒储藏箱之类的地方,另外谢谢你的关注。
wanxi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homedepot什么地方
gu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