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从容平淡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生命中那些不可承受之重,唯有赏花与美食不可辜负。
正文

女儿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2014-09-23 18:38:42) 下一个
前天地主收完租子,正走回到家门口,看到 USPS 送來一个邮包,很好奇谁给我寄来东西。仔细一看,是我大女儿从华盛顿DC寄来的。打开看看,是一盒梨!还附上梨子的品牌介绍, 这是19世纪从法国移植到美国 Oregon’s Rogue Valley的梨树。真有点惊奇,因为距离我的生日还有十多天呢。晚上,打电话给女儿,告诉她一盒梨收到了, 问为啥寄这么早,女儿说梨还需要储藏几天变软才好吃, 估计到你生日那天就可以吃了。看,女儿想得还挺周到。女儿两年前从在华盛顿DC的一个法学院毕业后,就在那里找到工作上班了,上个月刚回来过圣诞节和新年。
记得许多年前, 在国内看郭达的小品,其中有一句话说,女儿好女儿好,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这大冷天的,吃着女儿送的梨也暖和和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评论 : 俺的出租房大部分都在大学旁边, 租给中国学生,俺打理前后院, 所以就在后院栽果树,种花种菜。俺大女儿都上班了,看来早婚早育也有好的一面啊。
麦禾阳光海岸线 回复 悄悄话 恁家地里出产太丰盛了!一年不愁粮、四季花飘香~
女儿真好、等我家娃娃长大还得花些时间呢、严重羡慕你!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真会说话,把人夸死不偿命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我也木有。地主,您简直就是实现了我的全部人生理想啊。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小棉袄,也祝兰花地主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