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贺新春

(2019-02-05 19:52:51) 下一个

这个让人牵挂的日子终于来临。
这个让人无法淡忘的日子如期而至。
在这夜的寂静无声之中,
我隔着千山万水细数着万家灯火。
在闪闪烁烁的灯火里,
每一盏灯都醉眼迷离地
沉醉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我伸手轻点这灯光,
温情,亲情,照亮我心怀。

姣美的月光银花盛开缀满枝头。
树木和着夜风翩飞起舞着,
古老的藤蔓互相缠绕着,
含苞待放的花朵
在这夜的浓稠里摇曳着。
密密的落叶灌木缱绻着星光点点,
溫馨四溢。
鸟歌唱,虫鼓鸣。
四海为家同升平。

夜莺展翅,歌舞宴乐。
粉面桃花盛开笑迎春风。
春潮带雨忽如一夜倾来,
急急地溢满葡萄美酒夜光杯。
刹那间美酒佳肴香满天上人间,
足音细碎,心音银玲,我影舞朦胧。
遥想当年人面桃花相映红,
今日桃花盛开依旧,
人面却不知何处去?

我叹今夜无眠的夜晚,
遥望天际远方,
我把依恋揉进璀璨的云层里,
我把祝愿穿过时光的隧道中,
我把期盼溶进太平洋的浪花里,
我把所有的情感化成一缕清风徐来,
以文字煮酒,简化成一句话,
故乡的亲朋好友们,新年,你好!
我来给你们拜年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