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窗(63)

(2006-03-11 19:45:45) 下一个

周末的北海,游人如织,小吕小猛林梅多多四人,起了个大早儿去租船。小猛出身水乡,运桨如飞,琼华岛、画舫斋,五龙亭一路下来,等湖上游人开始多起来的时候,四个人刚好返回。

 

上了岸,林梅多多去卫生间,小猛小吕就在长廊底下对着一湖春水坐等。那时候公厕已经开始收费,她们到了门口才发现自己没带零钱,掉头回去取,多多冲林梅坏坏地一笑说:“我们偷偷绕到他们身后去,然后大吼一声,吓唬他们一回!”

 

林梅那天心情甚好,也由着多多胡闹。两人蹑手蹑脚绕到那俩男生的后边,正要发难,就听小猛说道,“驴啊!几垒啦?”

 

小吕没好气地说,“一垒!你能问我这个,看来人家也没让你上二垒吧?”

 

多多朝林梅对望了一眼,看见对方和自己一样也是满脸的好奇,很默契地躲在柱子后边。

 

只听小猛接着说道:“嗐!我那是怜香惜玉!加速度在那儿,只会越来越快,开始慢点儿,很正常!”

 

小吕笑着说,“猛子唉,你还甭跟我牛!你倒说说看,我的是肯定是C plus的碗儿!你能给我报个数么?”

 

小猛说,“谁没圈过啊,手感谁都有!下下来才是真正的!知道怎么从后边单手解扣儿么?你得好好练练!”

 

小吕说:“告你啊,谁要拿从商场买的乳罩来充数,就是一输到底。”

 

柱子后边,两个女生一下儿就明白了,敢情这整个儿俩流氓。对看了一眼,俩人脸全红了,多多当时就要发作,被林梅一把按住了。前边儿那俩不知道,还接着侃,“谁有本事,上二垒盗三垒咱们一气呵成,这才叫本事!”

 

小猛说,“容易,明天我住她家就全搞定了。”

 

小吕说,“你丫甭想作弊!从洗衣机里捞出来的不算!”

 

小猛:“我跟你说,给你新鲜的,回头给你上一课,告你前庭大腺液干了什么样,宫颈口粘液干了又是什么样!”说着就转转自己的无名指,“看着没,用手术钳子练出来的,到那地方,手活儿肯定比你强多了。一根手指就能把她放翻!”

 

小吕无言,提起手来看了看,又转了转自己的食指,心说,“还算灵活,指甲得剪了磨磨光。”

 

小猛跟着说,“甭琢磨!你没戏!”

 

小吕当时就嚷嚷起来:“这有什么,还真要像你关腹的时候一针针缝啊,我直接HOME RUN,明天就带她开房,就是我们这边儿的宾馆差点儿,怎么也得去北京饭店才不委屈人家第一次。拿钱来,你加班费呢?”

 

小猛笑起来,“人家林梅能跟你这大尾巴狼去开房?你办得了小护士,可办不了这姑娘,我要是你啊,就成天带个尿袋接哈喇子完了。”

 

听到这儿,多多和林梅忍无可忍,彼此交换了个眼神,拔腿就走。到了公园门口,俩人才开始商量,“去哪儿?”

 

多多说,“不成,我气死了,得补补,我们去白魁老号,我要吃烧羊肉!”

 

两人也不管那俩男生,直接打车就奔了宽街儿。点了一桌子,多多恶狠狠地咬了两口烧羊肉,心中想像这两口都是咬在小猛胳膊上。“我要开二百块钱发票找他们报销!这俩太可恨了!我要报仇!”

 

林梅一字一顿地说:“DON’T GET BACK, GET EVEN! 小姐,麻烦给我加个它似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