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脚印

(2019-06-15 15:21:04) 下一个

当夕阳染红了天际的一角

我想起了你

当小鸟躲在树枝头高歌之时

我又听到了你

当绿色覆盖了林荫小道之时

我又感受到了你

当树枝深沉的呼吸在幽林间布满之时

我终于看见了你

因为我的渴望与你如此之近

近到我时刻都在感受到你的脚印

在遥远的山谷深处

在穿透了流泉的山涧间

在夏日田野刚刚铺好的绿席上

在闲风草尖上低吟的音符里

在幽妍的雏菊在黄昏中的倩影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