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四月的诗意

(2018-04-06 03:50:39) 下一个

你是我四月的诗意

掠过阳光下羞色的玉兰花

吻过绿草的盎然

缓缓而流淌

蓝天白云为你

填满清新的每一个空格

柔软的春风为你

谱写含情脉脉的音符

粼粼的一池春水

是你回眸一笑的嫣然

早归的白鹭是你迷人笑脸上的

两颗盈盈的酒窝

而我愿将我的思绪化成

奔泻的脚步

在树梢和鲜花之间

迷离和永无休止的徜徉

四月

不要让我再为你而游荡

也不要再让我为你的美色

而酩酊

只愿让我再一次枕着你的清纯

吟着你的明媚

沉浸入梦

………

瑞士意大利语区洛迦诺的春色

马焦雷湖像一条蓝色的丝带,贯穿在洛迦诺城市的大街小巷。

洛迦诺广场是瑞士著名的广场。这里曾经举办过多次世界电影节。

沿途风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四月春色浓,人间俏妆容。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彷彿 閱讀 笑眼盈盈的四月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尽享四月芳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四月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