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你闯进了我的镜头(41)—— 从伤心到达死心的距离

(2017-06-08 16:40:06) 下一个

 

雷内说到这里,狠狠地咽了一口吐沫,仿佛要把刚刚还在嘴巴里转动的东西吞噬彻底的消失掉一样,眼睛里却突然变得似乎像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似的轻松了起来,他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说道;

因为伤心在我这里这辈子已经让我挥霍贻尽了,它们已经被我自己泪水彻底淹死了,而死心我却还从未体验过,也许是一件很好玩的游戏,你是否有兴趣来参加这个游戏呢?

说着用一种玩弄于掌股而又咄咄逼人的目光看着面前脸色苍白不安的追求者,

布格先生,希望你能够明白,你的过去跟我这个中国女人没有丝毫的关系,相反我很同情你的过去,也很怜悯你曾经有过的遭遇,同时我也很欣赏你今天能够表现出来的表达感情的勇气,如果可以用暗恋这两个字的话,我觉得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一种成全,若是双方只是一方的情愿,成全也许才是爱意的真正延续。这一点你同意吗?

看着雷内的眼神里突然放射出来似乎是一种重新旧情复燃的仇视,处在劣势险境而又惶恐不安的女人也理智地把语气缓冲了一下,欺骗着自己的内心,用一种近乎于真挚的目光盯住对方充满了火药气息十足的双眼,

我………容我在这里再做进一步的表达,我其实还没有准备好,准备好去迎接一段新的感情,更确切地说还没有准备好去踏入一段异国的恋情。

而雷内接下去的话,立即让姗然觉得自己低估了自己的对手,低估了一个为了追求自己而观察自己到极致的男人的眼睛。

你的眼神好像是最不善于藏好你的心里要说的话,这情景更加让我迅速地回忆起几年前的状态,她也是这样的,经常这样地欺骗我,并使出了同样的伎俩,利用我对于自己家人的一种无底线的信任,滥用我对于自己亲人的一种美好信赖,而去瞒着自己的良心,背着我投入他人的怀抱,而我苦守着这份感情在欺骗中也用了同样的一个词,成全!成全了一对狗男狗女的偷情作欢。而我像个傻子被她玩弄于掌股之上,在愚弄和欺骗中失去了最珍贵的家庭,失去了人性中最善良的信任,而却只得到了一种不情愿看到的东西,一种绵延几千里的伤痛。

雷内一边抑扬顿挫地说着,一边从眼晴里喷射着痛苦而又疯狂的火焰,让对面惊恐万状的女人感到此情此景好生的熟悉,她脑子里出现了历史记录片中经常出现的一个人的形象,那个嘴上蓄着一撮小胡子又口若悬河,振臂呼喊的世界都熟悉不用再熟悉的历史人物,德国历史上臭名昭著的独裁者希特勒的影子,好像这个战争疯子从屏幕中悄然无声地走了出来,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魔鬼的阴影竟然绕过了几十年的光阴又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了自己的跟前,这个历史的错位让身处于危境又处于身单力薄中的女人现在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和害怕。

布格先生 希望你冷静一下好吗?这里是办公室,又已是夜深人静之际,你今天提出来的这个决定,对于我来说太过突然,请允许我考虑一下,二十四小时之后给你回复好吗?

姗然的眼睛里重复交替地被一个看似人又如魔的影子占满了,那怪物一边张开血盆大口,一边慢悠悠地哼着小曲儿缓缓朝自己这边逼近,已经近在咫尺了,而这几乎不会是自己眼睛的误判了,她的双手开始渗出一阵阵湿漉漉的东西来......思来想去处境危难中的女人,急中生智地此时也只能以缓求和,以求脱生了。

我真的愿你这样永远求饶下去,只要是像你这样女人就能够让我衰凉的神经重新又兴奋起来,让我己经被冷却下去的细胞又重新被激活。这样也许对于我己经习惯了对于一个人的无限好,然后又被无情的抛弃的一种补偿。但是我还是低估了自己的兴奋度,怎么这么快马上我又让我感到厌烦了呢?

突然他的脸上呈现出来了一种异样的凝重神色,好像已经那种难以忍受的痛苦变成了一种释然,

难道你不觉得人生是很迅然的吗?生;也不过是一朵花开的时间,死;亦不过是一片叶落的刹那。人都会经历这两个字,人生就是由这两个字组成的。也许最猛烈的痛苦持续的时间也最短。

当我再需要一场刻骨铭心的感情,来忘记那段撕心裂肺的爱的时候,你却让我感到一种被践踏的失落,你又把我撕成碎片的心重新翻炒了出来,让它又一次重新暴露在空气中,只是这空气是撒了几袋子盐的空气,这伤口和盐又在一起的化学反应,你该不会读不懂吧!这一次你又让我真领教了你们这些骚浪娘们的厉害!你又要张嘴申辩什么?

看了看姗然带着一脸的怒气,嘴巴又要张开的祥子,雷内迫不及待地又说话了:

难道你想让我说此时的伤心,要怪就怪自己吗?有本事爱上别人,没本事让别人爱上自己吗?

说着他的脚步向面前的女人又向前迈了一步,使处于惊恐不安中的女人的脚步不自觉地向后退了一步,这寂静之中感觉到的小小动作立刻又让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平和了许多,

感谢你的决然又刺痛了我这颗已经不完整但仍是执着的心灵,所以你不用害怕,现在我再也不会动你一根手指头的,因为我的手是干净的,我还怕弄脏了自己这双手,因为我想要得到的东西都是从心那里忠实地发送到我的肢体的,没有心灵深处默许下的东西,对于我来说都是肮脏和邋遢的东西。不过此时此刻你应该明白你的位置,我想在我和你之间解脱这个词,对于你来说或许已经变得十分的珍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