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传说(24) 爱的欲火

(2015-09-25 12:44:09) 下一个

(二十四)

 

刘历杰紧紧地相拥着絮文,深情地吻着她,吻着她的唇吻着她的眸,又吻过她脸部的每一寸间,絮文感到脸上的温度几乎跟心脏的跳动平起平坐了,脸上的热度是燃烧的幸福,这种火花和甜蜜又激荡着心脏加倍的运转跳动……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双手也加入了这场爱欲的进行中来,她的双手也轻触着他的脸颊,把热烈盛满了爱的温度的嘴唇,在他的脸上印满了火热的一个各一个的吻,她轻吻着他性感的嘴巴和帅气的薄薄的丹风眼,嗅着从他身上散发着浓度的男性荷尔蒙的体味,她已经记不清了最后一次闻到这种男人的味道是哪年哪月,仿佛已经过了一世纪之长……
 
也许这是她来到这个世界以来第一次让她如此这么全心向往竭尽真心的男人,记忆中青春期的几次恋爱,那些都是男孩子偏于主动,而她也随着身边伙伴们都谈起恋爱的潮流混合着寂寞青春期的躁然…
 
就像一首歌唱到的那样;十七岁的青春没有人生的作业,只有跳动在血液中的懵懂荷尔蒙和吸进眼球中的色彩……
 
虽然之后和克劳斯结成了夫妻,但是絮文觉得在他们之间不管是对待生活和人生的态度,还是克劳斯没有性向改变之前的性生活,她总是感到中间像是隔了一层,这模模糊糊的一层让絮文感到这个婚姻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是生活和命运强加给她的,她只是作为一个角色在履行着生命的步骤和任务。
 
这是她记忆以来的第一次这种被这种男人体味所吸引陶醉,以至于自己有如犯花痴一般的迷恋…… 
 
我的指尖一直记忆着,你头发的长度,
 
我的鼻尖也会记录着,你温柔的体香……
 
她微闭着双眼, 仿佛进入了梦境中的桃花源……那里应该只有她和他,只有鲜花的围绕和芬芳的陶醉,还有呼吸对着呼吸,心跳重叠着心跳的爱抚……
 
见到你之后才知道, 原来帅也可以这样的具体……好想听听这个故事的男主角告诉这个故事的女主角,第一次的感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絮文深情地望着对面中沉醉其中的男人,挑逗而又调皮地问道;
 
“这个…… 其实......注意你很久了,喜欢你也是在初识的那瞬间,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弧型灵动的眼睛所吸引,以至我几乎忘了那是一场interview. 从你的微笑中我总感到跟你有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
 
“似曾相识的感觉,佛说,前世的五千次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你我今天的共处一室,才有你我此时柔情的相对”
 
“那岂不是等于我们俩前世一事无成了吗。你看,五千次的回眸,还要偶遇的回眸,也就是说前世我俩啥事也没干,就只做了一件事情---回头……”
 
“哈哈 某人的理歪起来,连佛都敢得罪呀”
 
“我讲的似曾相识是你的气质和你的样子的结合,仿佛是……”
 
“呵呵 仿佛是什么……也许我是八百年前从银河千里迢迢来相会的白娘子,而你只能当一回呆头呆脑的凡夫俗子许仙了”
 
絮文把话又抢了过来,温情地对还在仿佛中没有回来的男人说道;
 
“若论许仙他还曾在前世救过白娘子一命呢,试问小娘子……何时才能报答我这个凡夫俗子的救命之恩呢” 历杰也笑着回嘴道,
 
“报答说得太远了,难道不觉得我肩负着某种特殊的历史使命吗,俺现在不正是在替白娘子来成全这段千古的传说吗”
 
“哈哈 小丫头绕着绕着就被你绕进去了” 历杰说着身子又兴奋了起来,跃身压住了絮文的胸部和全身又吻着她的脸,手在她的身上摸巡着关键的“目标”……
 
被欲火点燃又长期的性生活处于冰点的女人,也把胸部挺得高高的,在他的敏感部位摩挲着,顿时欲火中的乳头也随之坚挺了起来……这时她似乎也感到了对方的敏感部位的“异军突起”,只是身为女人,又次第一次,总是处于被动的角色中。
 
他这时才轻轻地解开了她的胸罩,她性感丰满的胸部立即暴露在了男人的面前,看着这娇滴滴而又等待中的两个球体,他的身体中升腾起来的性腺激素,让他两只手很快地直接采取了行动……
 
握在手里的女人的奶子,感觉着如酥似醉的女人芳香……他的脉搏和心跳都在开着快车地升腾燃烧……
 
欲望中的女人知道下一步应该是什么,她好像在等待,等待着下一个节目最后的高潮点,
 
这时候他好像是察觉到她的心思,本来两个躺在床上的激情中的人,突然他起身坐了起来,抱起同样也是在激情欲火中的女人,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腿上,让她性感的臀部直接感受他高挺的出位……与此同时他还不停地垫着脚尖有意识地晃动着自己的双腿。好让她的感受更加的真切和实在……
 
这时候从絮文的垮包里传来了一阵手机的铃声,絮文下意识地先拿起床上的衣服捂住了胸部,然后连忙奔向床尾的挎包去掏手机,在床尾的桌子上她撇见了一幅发旧的照片却镶嵌在了一枚华丽的镜框里,
 
“噢……爸爸,你昨晚的电话我看到了,本来想打回去,已是夜深十分,怕影响你们的睡觉。我这边没事,只是因为昨晚上的聚会太晚了,只能借宿在朋友家”
 
对着手机讲话的女人,说到这里,向屋里唯一的男人挤了挤眼,笑了笑,那意思好像是在说,这种善意的谎言,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行了,请你原谅我……
 
接完了电话的絮文,眼光又驻足在了那张照片上,那张发黄的照片中的两个人,一个絮文很快就认出来了,是青涩时光中的他,另一个是一个有着一副苗条身段的女孩子,面容秀美,虽然照片已经发黄,但是还是能够看出来模样间的玉洁冰清和温和柔顺,好像也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男人看着接电话的女人停留在床尾的桌子旁,也跟着坐了起来,他注意到了她的上身除了胸部的遮挡,大部分还裸露在外,此时是冬季,暴露在外的身体,是否有些凉意,即使在屋子里,他随手拿起衣架上自己的衣服,从后面披在了还在照片前怔神的女人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