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

(2015-05-04 13:03:07) 下一个
        


【母亲】

母亲你是天上的月亮,
而我永远是你心中的太阳。
你把这烫热的东西捧在手心,
尽管它曾经灼伤过你的手指。

母亲你是天空的阑风,
而我是你手中顽皮的风筝。
在你宽阔的胸中游荡,
那根长长的线永远离不开你的手。

母亲你是莽莽榛榛的草原,
而我是你怀中的一棵小草。
当三月温煦的春风吹过,
我吸允着您的乳汁又重获新生。

母亲你是峰峦雄伟的泰山,
而我是你山上的盘旋的鹰。
雄鹰飞行得再远,
永远也跑不开你的怀抱。

母亲我羞愧地告诉您,
您只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您抚摸着我的额头骄傲告诉我,
孩子你是我的全部并胜过我的生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