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若指间沙(23)

(2015-02-06 11:32:18) 下一个

 

“也不知道睡到了几时,太阳已经顺着酱紫色的落地窗偷偷地溜了进来,初秋的微风伴着街头早市的叫卖声慢慢地浸进了这个处于闹市区的饭店房间中……

我伸了伸懒腰,发现身边她的位置已经是空荡荡了,或许是我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已经睡到日头过了三竿,而没有倒时差任务的她,也许为了不惊醒我,早早地起来买早点去了吧?

慢慢地起床的我,突然看到了她的书包放在了饭店的桌子上,当我洗完了一个痛快的热水澡后,从浴室里出来,却还没有寻到她的身影回来……

正当我疑惑她究竟去了哪里?突然听到了有声音从她的手包里传出,从这一熟悉的声音来判断,她定是遗忘了手机在饭店里,听到里面的声音高一声低一声地没完没了叫个不停,我终于忍不住地走到了她的手包面前……

当我迟疑地从她的手包中掏出她的手机的时候,从手包中还意外地带出了一件东西,手机的铃声恰在这一刻停止了,我无奈地猫下腰捡起刚才掉落下的那个东西来,

当我拾起来细细看时,上面的字迹和里面的东西太熟悉了,是一盒已经开了封的避孕套!

我的脑子里闪现出许多的疑问,刚才我们在一起时使用的避孕套我清楚地记得不是这个,而是我从德国带过来的避孕套,因为我不想在结婚之前,在她紧张的看护任务的同时让她怀孕,因为这样我担心她的身体会吃不消的,而现在在这里,在她的手包中出现的避孕套又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脑袋突然有些变大,想到再次重逢时见到她时的浓妆艳裹,这一切都让我感到越来越多的满腹疑团和害怕了。以至于她回来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她的出现仿佛像空气在空中散过,我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当她看到我手中的这个小东西的时候,先是一怔,显得有些的不悦,后面还是带出来一阵慌张和不安来,那表情更多的是谴责的成分,好像分明是在说,你怎么在我不在的时候翻动我的私人用品书包呢?当我告诉她因为手机叫响的关系,她的脸色还没有从紧张的神气转为正常的颜色……

‘我需要你的解释,难道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也同样需要这个吗?’

‘亲爱的,听我解释,因为你来了,我才把它带在了身边的。‘

’可是从我告诉你到我们重聚在一起,这只有区区很短的时间内,你有这么多充足的时间去准备这一切吗?‘

“你不要大声地跟我嚷嚷行不行,你好好地回忆一下,你第一次打我的电话的时候,到我夜半到来,已经相隔了近5个小时,这5个小时我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这一切的!’

“你撒谎了,当你知道是我时,并且已到了成都的时候,已经是夜半时分,难道在这区区短暂的时间内,你还不忘去准备这个吗?‘

听到她这一搪塞走祥子的回答,我有些生气地质问道,其实心里边还是希望她能够说出理由来驳倒我。因为我对我的感情是认真的。

’亲爱的 你不知道在中国,有许多像我这么大的女孩子都随身携带这个的。’

“以防“万一”吗?预备着为万一又销魂的一夜情的光临吗?‘

我有些不满意她这个回答,难道除了我她还在为谁做着避孕的措施吗?

“难道徳囯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就不随身携带这个东西吗?据我所知这个惯例不只在中国有。’

‘可是她们都是在单身的情况下,难道你不是我的未婚妻吗?我们不是要打算不久就结婚的吗?这个小东西你究竟还在为谁而准备的呢?难道你在医院守护病重的儿子也需要浓妆艳抹,也需要随身准备这个小小的橡皮避孕工具吗?’

她听后我咄咄逼人的问话之后,出乎我的意料,她突然一下子跪倒在了我的面前,脸色羞愧自责地说;

‘亲爱的 请原谅我!我确实没有完全说真话,昨天晚上我们有一个同学聚会,老同学老朋友相见,我怕酒饮多了,把持不住,而擦出火花来,所以才预备好了这个,以防万一,‘

她看了着我,好像还是没有完全相信的样子,又接着说道:

’幸好你赶了回来,别说什么一夜情了,现在甚至连半夜情的可能也没有了,因为昨晚咱们俩在一起了。”

这个回答还基本让我松了口气,联想到她的浓妆扣她的艳褢也都在这里找到了答案,也让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踏实地落在了地上……

看她可怜楚楚的样子,我连忙扶她起来,抱着她冰冷的双肩,把她拥入了怀中,希望以此能够平息一下她惊魂未定的情绪。

’亲爱的 除了你,有谁还能够再进入我的法眼呢,我是那么的爱你,你仿佛是我一生中都在等待的那个梦中情人,是我一生遇到的最好的男人……我虽然不完美,但是会为了你而改变的,我虽然是缺点繁多,但是只要有爱的感召,我会为了你而努力的!‘

她不愧为一个高智商的演说家,总是善于用嘴巴来完好的表达,而让一切惊险的事情重新回归于美好,而我则愿意表现在行动上,刚开始我只认为这也许和不同民族的文化表达
方式做法有关,但是最终我还是纠正了我这一观点,它应该是跟一个人的道德品行紧密相连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真蠢,被精明的四川女人骗了也活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