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若指间沙(35) 外遇

(2015-02-23 16:04:10) 下一个

 



从法兰克福机场出来,坐上克劳斯的奥迪轿车,只需二十多分钟的光景就到了家,一路上两个沉默的人都在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

这次回来絮文无意间发现了克劳斯的穿着更为精致有型,虽然之前他在仪表上下的功夫也是颇为注目的,但是从今天看到,他从着装到喷在身上的香水,絮文感觉到克劳斯又进了一步,着装打扮所给予的时间和精力,都让她觉得他是更下了功夫和更为考究……而他使用的香水的香型也不是一直沿用的自己喜欢的香型,他换了另一种香型,终于憋不住的絮文忍不住地侧着脸来,带着不满的神态冲着克劳斯问道,

“克劳斯,我察觉到你甚至连每天都用的香水的味道也变了,我真的想知道,这种我不熟悉的香水香型又是为了谁而用的呢”

克劳斯半天没有说话,也许是理屈词穷,也许是无心再去争吵,只是一直皱着个眉头,沉闷地紧握着方向盘精神集中地开着车……

回到家里,匆匆地吃完了饭,絮文仔细地环视着这个家,希望利用女人的敏感嗅觉能够找出一些蛛丝马迹来……

她走到床边和洗手间嗅嗅味道,又瞪大了眼睛仔细地查找,希望可以寻找到可疑的长发和属于另外一个女人的东西,

午夜的钟声敲响,絮文疲惫不堪的身体也再也支撑不住了,在最后冲过了一个热水澡之后,絮文终于重重的倒在了床上,很快地进入了朦朦胧胧的梦乡……

此时法兰克福的仲夏夜晚,刚刚下过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原始的土质的味道,这种醇厚浓郁的味道顺着窗帘慢慢地吹了进来,浸润进了屋内的每个角落……

被一阵凉风袭醒的絮文,摸了摸自己有些冰冷木然的身体,这才感到自己是一直是和衣而睡,那条属于自己的薄被子还整齐地躺在床尾……

起身盖上被子的她,又习惯地看了看床上的另一半的位置,只见克劳斯的身子扭到了跟她距离很远的位置,脸背对着她,直冲着墙的那边,再一细看他竟然是穿了一件厚厚的长袖睡衣,这件只有寒冷季节才穿的睡衣,把他的身体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丝毫让人感觉不到现在己经是仲夏的酷暑季节……

她慢悠悠地俯下身凑近了丈夫,看着他酣然入梦的样子,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一双月牙般的眼睛安详地躺在了他那张光洁白晳的脸上,长而微卷睫毛像两排刷子一样斜依在直挺挺的鼻子旁,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

进入梦乡的丈夫像是一个熟睡中的孩子一样,脸上充满了童稚般的生动和恬静,两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在国内忙碌的她,突然感到自己一直远离了男人,而这种男色阳刚的默默无声的诱惑,让她的身体不禁顿时抽动躁热了起来,此时的她已经嗅到了自己已经沉睡很久的乳头突然直立了起来,而她两个星期以来一直干涸的下部又重新有了湿漉漉的感觉……

她下意识地又进一步靠近了丈夫的身体,伸出手来开始慢慢地触摸起他的脸庞来,当她把手从他的脸上缓缓地移到了他的胸部的时候,沉睡中的克劳斯猛然被惊醒了,定了定神,看着面前的女人的手已经抚在了他的胸口上的时候,他的脸上突然好像触电一般,脸上下意识地出现了一种厌恶的表情,他随之迅速地转了个身,把她那只抚在他胸口上的手重重地甩在了他的身后,

絮文的表情由木然诧异到气恼,被晒在一旁的手这才想起来狠狠地抽了回来,失意而又受冷落的脸上突然不自觉地抽动了起来,憋屈的眼泪也随之盈满了眼眶……

“克劳斯 我想知道,我在中国的这两个星期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请你不要再瞒我了,你的表情告诉了我,一定发生了什么”

克劳斯当听到什么事情发生的字眼从妻子口中吐出来的时候,手下意识地抽动了一下,本来已经睁开的眼睛又重新闭上了,

絮文没有等到他的回答,又联想到刚刚克劳斯的一连串冷漠排斥的动作和反应,她在心里不禁暗暗一惊,这更加坐实了她之前的判断,虽然她不愿意去相信,更是不愿意去承认,但是现在她必须要面对和承认,那就是她的丈夫在她不在的时候,已经有了外遇,而从他对待自己冷漠的态度来看,这个外遇也正像她所害怕设想到的一样,她的丈夫找到了温情的排他性的真爰……

“我想知道,并且作为你的妻子和我们即将出世的孩子的身份上,我也应该有这个知情权,那就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你跟哪个妙龄女人邂逅了……又是怎样缠绵缱绻的……

听到这里沉默不语的克劳斯突然两片嘴唇动了动,吐出了两个连他自己也听不清楚的字,

絮文埋下头去,靠近了克劳斯的嘴边,想听清楚一些这关键时刻的表达……

看着妻子挺着个肚子夜半三更还是不眠不休的祥子,克劳斯只能从床上坐了起来,打算打开天窗说亮话,在妻子面前彻底地坦白说出……

“如果我讲出的东西不至于让你惊讶,我的意思是在不影响你目前身体状况的情况下,我愿意把真相告诉你”

“惊讶!我有什么好惊讶的呢,所有的男人无非是从一个女人手里转换到另外一个女人手里而己”

“如果
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样,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一个女人呢”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JM 回复 悄悄话 I can't wait. hahaha.
wyh63 回复 悄悄话 他是同性恋le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跟读和点评!这段故事的情节取自一个真实的案例,也许有人读到我之前发表过的一篇纪实文章。

之前克劳斯本是一个很单纯的直男癌(充满负面情绪的异性恋),随之结婚之后两个人性格差异的冲突和不和谐以及家族的一些特异的基因的潜在,小说的第六篇曾经提到过,他对唯一的妹妹欲言又止的沉默,实际上就是不愿意在新婚的妻子面前透露妹妹的这种有些难以启齿的特异的事实,有些时候有的人存在着这种潜在的特质,只要是给予一种适应的土壤和某种程度上的启蒙,这种特殊的潜在的东西就能够被激发和点燃,在后面的篇节中我会写到这种潜质转变的细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