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得一笑 (笑话几则)

(2015-02-14 03:21:35) 下一个
1)一女子问大师:大师,我长得这么漂亮,每年情人节都被一群男人死缠着送礼物,我又很难拒绝别人,该怎么办?大师默默的从池塘里舀起一瓢水泼在女子的头上。女子恍然大悟的说:我懂了,您是要我心静如水,对待世间万物都以清澈的心态面对…是吗?大师答 : 没这么复杂…你只要把妆卸了,世界就安静了……

2)马年总结: 马年终于快过去了,从去年年头喊到年底“马到功成”,殊不知只有姓马的才有资格“功成”。 盘点最成功的马一共有四匹: 一匹叫马云,专骗我太太的钱; 一匹叫马化腾,专骗我孩子钱; 一匹叫马明哲,把保险做到全金融品牌,干大半辈子都养马了。 还有一匹叫马克思,更狠!说要把生命交给党。 总之:三个要钱,一个要命。朋友提醒:还有一个姓马的更狠,既要钱又要命,他的名字叫:马航........

3)都12号了,离情人节还有2天,也没有人约我,今天下午没事干,去逛几家超市。趁人不注意给几个巧克力盒子里面塞了张字条。内容是:我们分手吧!放完后走出超市,内心无比的平静和平衡…別问我是谁,我是雷锋他兄弟雷管……

4)王哥老说自己有点二,这马上 过年,他看别人家门上都倒贴一个“福”字,寓意福到了,于是他就写了个“钱”字,也倒着贴上了,寓意钱到了,王嫂看到后问:“亲爱的,这是你贴的吗?”王哥得意地说:“是啊,是俺帖的,哼哼~!”话音刚落,只听“啪”的一声,一记响亮的耳光重重地抽在他的脸上:,我让你倒贴钱!我让你倒贴钱!倒贴钱...!”

5)赵本山骑驴进城巧遇范伟! 范伟问:“吃饭了吗?” 赵本山说:“吃了!” 范伟得意的说:“我问驴呢,你插什么话!” 赵本山转身抽了驴两耳光,骂道:“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