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飞处

人生最爱2件事:大海,花草。如果我能化作海鸥,在海天之间翱翔;亦或化作蝴蝶,在花丛中徜徉。这样挺好!
正文

我的这块地。

(2014-10-15 05:06:18) 下一个
等了一年多,今年终于租到这块地,地不大,大约有140多平米。第一年种菜,好像经验不足,种的菜长的都不好。
这不刚去地里拔了几个萝卜回来,萝卜大概有手腕那么粗,记得小时候萝卜都是好大个。樱桃水萝卜长的还可以,就是太多的蜗牛,把菜啃的不像样了。最近又买了个大棚,刚安好,感觉如果冬天还有青菜吃,那真是不错。可是,英国人说,英国冬天不种菜,我不信.这一段时间天气总是阴了呼啦的,不见太阳,我才明白,英国冬天经常是几个月不见太阳,种的菜哪会长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a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郝斯佳' 的评论 : 菜长的不是很好,但总算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菜,就很开心了。
da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糖粒儿' 的评论 : 今年有种了吗?
da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len1017' 的评论 : 是政府的地,估计是不让拉电。
ellen1017 回复 悄悄话 可否通过电灯代替日照呢?
郝斯佳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啦~
糖粒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棒!我也刚刚租到块地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