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 感谢 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把它吓死了

(2017-09-28 14:50:24) 下一个


你把它吓死了


昨天傍晚家里进了一个大绿豆蝇, 我怎么也打不着它。就把洗衣房的灯打开,把绿豆蝇引了进去。赶紧关上灯和门。告诉它:“你就在里头呆着吧!”

晚上先生回来,我就让他上阵打这个绿豆蝇。他老人家又蹦又跳地折腾了半天也不知道打死没有。出来告诉我:“我打它了,不知道打死没有,也许藏起来了,反正是吓得它够呛”。

过了一会先生又去检查是否绿豆蝇还活着。没有结果:活不见蝇,死不见尸。他告诉我找不着那只绿豆蝇了,我告诉他:“别折腾了,它一定是死了,你把它吓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