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反映加拿大老年華人的生活
正文

列治文分会庆祝BC省日

(2017-08-08 19:44:43) 下一个

列治文分会庆祝BC省日

  陈一鹗  报道

8月7日,是BC省日,也是列治文分会活动日。下午一点钟,大家准时到达活动巨星舞台参加活动。

一小时的排舞结束,大家坐好。会长严佩明首先讲话。她介绍了我省目前的森林大火的情况。

严佩明会长说:

7月30日在本拿比中心运动场举办中华传统文化节上,我分会会员为火灾区捐助了165元,今天又捐款355元。严会长已经将情况汇报给协会。

本月中是徐佩芳的生日,大家鼓掌祝她生日快乐!

接着开始庆祝BC生日的即兴文艺节目表演。

首先由曹月华徐佩芳等表演排舞《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跳很精彩,收到大家的欢迎。接着是冯守一,王宝珠等五人表演女生小合唱《我们举杯》:

李璇喜等六人表演的排舞《瑶族情歌》:

会上大家踊跃上台表演,节目多彩多样。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活动日。

请看部分现场照片:

      严会长讲话

     佩芳小妹生日快乐!

      佩芳请大家品尝自制点心

      陆笑梅老师主持表演

     舞蹈《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荆淑兰:京剧清唱《玉堂春》

       女生小合唱《我们举杯》

        舞蹈《瑶族情歌》

       刘德宽先生京剧清唱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诗朗诵《沁园春。长沙》

         肖先生的京剧清唱

      独唱《敢问路在何方》

      男生小合唱《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崔先生 :男声独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李璇喜:《退休歌》

 

       2017年8月8日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泥中隐士 回复 悄悄话 养老院的活动?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常说加拿大是年轻的国家,刚过了150周岁生日。中国历史悠久,《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那该是多少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