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反映加拿大老年華人的生活
正文

华联老年协会为8月19日联欢会大合唱集中排练合唱

(2017-07-25 15:36:33) 下一个

华联老年协会为8月19日联欢会大合唱集中排练合唱

        陳一鶚報導

       7月24日,协会合唱队第一次集中在一起排练歌曲《O Canada》,《我和我的祖國》,《鴻雁》。合唱隊員來自各個分會。列治文分會離活動中心最遠,他們二十多位隊員用一個半小時乘天車Bus幾經攆轉換車來到活動場地。

排練歌曲有張柏英老師主持,王純麗老師鋼琴伴奏。

首先教唱加拿大國歌《O Canada》,張老師帶領大家唱兩遍,指出其中的錯誤。然後選幾位唱的較好的隊員在大家面前領唱:

經過即便的演唱,大家熟練多了。

接着教唱《鴻雁》,張老師要求大家不看歌本背著唱:

又練習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國》。中間休息5分鐘。

然後,張老師和王老師組織大家排隊型:

女聲三排梅派16個人左右,男聲一排17個人在後面。

最後張老師指揮大家正式演唱一遍《鴻雁》和《我和我的祖國》。

因為是遠道而來,列治文分會的合唱隊員結束後在活動室大門外拍一張合影留念。

本次練歌有五個視頻已經上傳協會視頻網,請上網觀看。網址是: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VqY7W4qwd3UWIbtPFF8xg/feed?view_as=public

 

              2017年7月25日稿

請看一些現場照片:

 

               (   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